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

我就是病女孩



今天早上去医院进血。。
因为医生说。。
如果我再不进血。。
我就会整个人变样。。
所以。。
我就去进血了。。


本身我是个天生贫血病女孩。。
本身是不够血的。。
要每个月去进一次血。。


在进血这段时间。。
用了8个钟头。。
在这个8个钟头里。。
我就是很闷。。
就睡觉。。睡了又睡。。睡了又睡。。
醒了后。。就看书。。

瓦老。。 加入圖片
不懂为什么。。
就是闷。。
没东西做。。
没办法吧。。
只好等。。

以下是我病女孩一些图片。。


这是我进着血的哦。。看我的手。。痛痛哦~><.. 还有。看到一本书吗?哈哈~我在看圣经拉。。
















看看哦。。这包是我的血呢。。1000ml呢。。哈哈~很多吧>_<''..




我的报告哦~




呼呼~进完了~





哈哈~
进完了。。
去厕所自拍下。。
咔咔~OK的哦^^...


哈哈。。
写到这里咯^^...
x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