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

教会+金河

昨天。。
12点去补习~
1点就跑出来去ioi bas stop。。
因为我。。丽叶。。莉婷要快点去教会跳舞~~
我们坐U60。。
坐着一直聊天。。

到了教会。。
去到舞蹈社。。
哇。。
少人到==。。
我和莉婷去厕所。。
梳头发~
拍照~

我就上下厕所。。
哇老。。
那个傻婆!拿我的手机自恋拍照~==
算啦~
给拉~


够自恋的。。
哈哈。。
然后。。
回去舞蹈社跳舞~
练的还不错。。
可是。。
很一些很难。。
弄到我手很痛。。
回家慢慢练。。
加油!!
这是我们练的舞。。
哈哈。。
不错吧?
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334314924690

练完了后。。
就去准备去金河。。
我们就去厕所换衣服。。
在厕所拍得照~~
卡卡~

我们去搭巴士去kl centre..
然后我们就坐LRT。。
在里面。。
我们还拍照~
哈哈。。
好好笑~


到了。。金河。。
我们先去吃MC。。
可是丽叶吃完后。。
要回了。。
很不舍得TT。。
我们吃mc的照片。。
吃完后。。
丽叶就回了。。
我送到她买票那边。。

我和傻婆。。
就自己走。。
傻婆看眼镜~
可是。。
没适合他的。。
没买~
可是她买了。。
手环。。2个。。
然后。。
我也买了手环[6个~]
我也顺便看我朋友的生日礼物。。
买到了。。
是十字架链。。希望你喜欢~
然后走走咯~
我和傻婆就去大头贴拍照片。。
当然。。
不是拍大头贴。。
我们进去大头贴里面放拿手机拍照。。。
哈哈。。

拍了后。。
我们就快快当LRT和巴士回教会!!!
回到去开始敬拜了。。
我就看到你。。
哇哇哇。。
吓死我。。
哈哈。。
开心咧!
然后。。
就赞美敬拜~
领受东西。。
就将~
礼物也给了朋友。。
哇哇哇。。
忘了跟你打招呼。。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我是怕。。TT。。
你也回了。。
我爸妈也来了。。
回到家10点多。。

昨天是很累的一天。。。

2 則留言:

  1. 美女!!!!
    你是在我心中的美女!!!!!
    哈哈哈哈哈....................

    我妈妈说你很可爱........
    我又说你很cute....

    回覆刪除
  2. 哈哈。。
    没有拉~

    哈??
    你妈妈真的讲说哦。。
    哈哈。。
    开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