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

[20.03.10 TIME SQUARE]

今天早上7点我会起来了....
就起来刷牙...
整理家里的东西...
因为今天我和干妹朋友去TIME SQUARE玩过山车^^....
7点多的时候...
我的干妹[雯婷]来我家...
我就开电脑给她玩..
因为我还要做家务..
所以..给她玩先..
不然会闷死的..
要去做家务的时候..
雯婷就叫我..
我就说什么事?
她就拿面给我吃..
我哪好意思阿..哎哟..
谢谢啦干妹...
下次买东西给你吃哦=]..

然后...
她就玩她的东西..
我就做我的家务..

......
......
......
......


我就废话不多说.....
就...
我跟雯婷准备就出去接嘉敏...
我们就去到BAS STOP的嘉敏来..
哎呀!他去了哪里啊?..我就打给她..
电话关机了==..吃我电话前..
没钱了..只剩4仙==.....
雯婷她就借我打给嘉敏..谢谢哦=]..
打通了..说来着...看到她了..
我就叫她上21的巴士..我和雯婷就上先...嘉敏上了巴士..
我们就去ioi接我干妹[JULIA]..
到了ioi..10点07分..
JULIA说你迟到了...
哇哇哇..
7分钟吧了吗..
将计较哦..XP
哈哈..

然后..
我们就上U60的巴士去KL S.....
JULIA好像头不舒服...
我就问她..
你ok吗?
他说还好..
她说有没有糖果..
我说有..我就给她..
她好像还是很不舒服..
怎么办..
我就祷告...
主啊..求你让我干妹JULIA可以快好起来啊...
主啊...求你让她健健康康阿..求主保守她啊...
阿门!
到了KL S.....
就买imbi的票....
到了TIME SQUARE...
我们就吃MC先..
在吃MC哦..
我们就是一直说一个人..
就是说不停的..
嘿..
我不要说他是谁..

吃完后......
我们就去玩咯.....
一个人RM37...

我们先去厕所..
我偷偷拍了拍照XP..

哈哈...
出去了后..
我要把东西放在locker里面..
连电话也是..TT..
没得拍照啊..
没关系拉..
玩完了再拍吧...

我们就先玩碰碰车...
满好玩的..

然后就玩不懂叫什么==..
照片看..

就是这个咯..
转超快的..
哈哈..
我疯了..
一直笑罢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玩了后...
JULIA好像不舒服了..不想玩了..
嘿..
没关系拉..
给她休息吧...

我就不多废话....

.........
.........
.........
.........

我最记得!
我和嘉敏要玩一个拿到娃娃的游戏的...
就是..
你钓到什么号码的鸭子就看拿到什么咯..

0号的就是没有东西拿...
1号的就是拿到可爱的小熊.....
2号的就是拿到可爱的牛牛....
3号的就是拿到大大的大雄哦!!!!

哇哇哇..
可是..
我比较像拿2号的牛牛..
因为好可爱哦....

哈哈..
我和嘉敏就玩咯...
要换token的..
4块2张..
嘉敏先玩..哎哟!
钓到0的..
到我咯..
我想了一下..
就钓了..
那个kor kor说,,
3号耶!!!!!
我就说是咩!!!!!
那个kor kor说..
哈哈..骗你的啦..
0号来的...
ZZZZZZZ!!!!!!
骗我!!
害我开心半死!!!
很好玩咩!!!!

我不服气哦..
我再玩过咯...
嘉敏也是...
又买了..token...
我叫嘉敏玩先..
瓦老..
又是0==..
到我哦..
我就想很久咯...
我就注意那个鸭子的嘴巴!
有些有点有些没点!!
嘉敏就叫我拿有点的...
我就拿咯...
那个kor kor说你要熊熊吗?
我就说骗人的啦!
kor kor说不要阿.?
你钓到一号咧!
我就哈?
切..
以为是3号..
算吧..
有好过没有..
一号的蛮可爱的..
我蛮喜欢的..
看看看..
嗯...
还有...
有一次哦!!
我和嘉敏玩到很想吐很头痛!!!!!!!
哇老!!!
是茶杯哦!!!!
我跟嘉敏玩到....
疯了!!!!!
一直一直转!!!!
哇..
我的头我的头............
很晕...
很想吐.....
停了后..
我真的差点吐..
OH MY GOD.....
我和嘉敏很后悔玩了...
以后不玩茶杯了!!!!!!!!!!!!

我们也玩了很多...
julia她不舒服..
就去看电影那边休息....
哇..
真冷...
我的头也很痛..
睡了下来..
我两个干妹也是谁下来了..
头就是痛...
就是嘉敏精神到死..
无聊还..
遍故事..嘿..
还把我和雯婷做他的试验品==....

休息够了后...
我们又玩碰碰车..
哈哈哈..
好好玩..
玩了有6次XDDDD...
爽!........

玩了后julia要回了..
那时5点多了...
就说ok咯...

我们就开回locker...
就拍照...
那时我说...
玩了一次才走好不好..
julia说ok咯..
julia就帮我们拍照..
她不要玩...

玩了后...
julia走了..
我们就送到她门口...

走了后..
我们就走走咯....
走了一下..
我们还是回去玩...

嘉敏玩过山车玩到癫了..
哎哟哟...
玩到上瘾了她..

还有就一直一直玩碰碰车....

哈哈...

玩了后..
我们就..
回了..
那时7点多了....

回到去9点...
嘿..
累到...

嘉敏他自己搭巴士回..
雯婷就他爸爸来载...

不过我真的真的很高兴!!!!!!!
真的..
好好玩!!!!!!

不过julia玩到很少..=[[
嘿..
不能怪她拉...
她病了..
希望她早日康复哦...

还有time square的棉花糖超好吃的..
有机会你一定要吃=]]..

回到家...
我做我的东西咯...
我就一直跟我熊熊拍照..
哈哈哈哈..
也有自拍拉..
咔咔..
还有哦
我的手...
不懂怎样黑青的...
我的脚也是..

我的头痛痛了..
不写咯..=]
真的开心..

2 則留言:

  1. 我们玩到很high...
    我玩到180度很怕。。。。。
    xd

    回覆刪除
  2. 哈哈。。
    还好啦。。
    不是180度拉。。
    是360度。。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