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 星期三

科学老师?!

今天。。
我要把我跟学校借的衣服还给老师了。。。
可是?!?!?!?
我的科学老师不给我去还!!!!
那时是最后一节了。。
不还不行。。。
死科学老师!!!!!!!!!
我就跟她说我今天要还。。
不然老师会找我的。。
老师就说。。
放学不可以还的么?!?!
瓦老她。。
我就说我放学赶时间回家。。
她就说。。
赶什么?走出去不是门口了咯!
我就!!!瞪可她一眼!!!
气死我了拉!!!!
我就跑回去我的座位。。。。
就心里一直骂老师。。
不爽。。
我就睡觉。。。
睡到一半。。
我朋友帮我还衣服。。
他们偷偷出去。。
谢谢你们。。
我就继续睡觉。。
以后她的节我都睡觉。。
是你!科学老师惹我的。。
教书又不会教。。
教什么啦。。
只是那边自言自语。。。
都没人在听的。。
神经病。。
没有脑。。
小心我去投诉你!。。。

今天真不爽。。。。
不要给我看到你!!!!!!
死八婆科学老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