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

我实现我的愿望咯^^.....

今天上数学节。。。
julia喊起立的时候。。
我看到我的椅子做么有血的。。。
我就看看我的裙咯。。
OH MY GOD。。。
==。。
不想说。。
很多。。
我就跟julia说怎么办?????????
julia就跟老师说咯。。
julia就带我去厕所。。
我就跑去。。。
瓦老==。。
真的多到阿。。。
不懂要怎么办。。
我就跟julia说。。
我打算回家咧。。
弄到将多。。
julia说你要回家啊?
我说回家换了衣服再回来学校。。。
julia说好咯。。
忽然。。
我遇到我的老朋友[佩佩]。。。
我就跟她说我的事情咯。。
佩佩就说哦。。
不用怕拉。。
你去那时什么地方[我忘了名]
跟那个老师说你弄到要换衣服。。
我就说。。
可以的咩?
佩佩说。。
可以。。。
我和julia就去那边咯。。
就跟佩佩说谢谢。。

去到那边。。。
就老师说咯。。
老师说ok。。
老师就说。。
没有你那种蓝色的校服哦。。
只有马来装。。
我就说。。
哈?
julia。。
要不要。。
没有了哦。。
我就说ok咯。。
因为我没穿过咧。。。
哈哈。。
试试看。。=]

穿了后。。
哇。。
装不惯咧><...
haha..
julia说。。
很美咧!
我说有咩?
看到我的内衣咧。。
julia说。。
没有拉。。
是将的。。
我说哦。。
签名后。。
就回班咯。。

==。。
全部人看着我。。
一个两个问我。。
做么换了衣服的??
我就说。。
哈哈哈。。你懂的。。
他们说哦哦哦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穿到放学咯。。
两天后还给老师。。。

回到家。。
我妈妈。。
就怀疑我。。
做么穿到将的?????!!!
我就说事实给他听咯。。
她就说。。
做么不小心的啊。。。
我就哈哈哈。。

其实。。
我妈妈不给我穿马来装的。。
我问她为什么。。
她死都不说原因。。
嘿。。

其实。。
我很想穿学校的马来装的。。
因为很像很好穿。。。

今天给我穿到。。
是我幸运。。

可是。。
对我来说。。。

这是我第一次穿。。
也是我最后一次穿。。

可能不机会穿了。。
可是我就很开心。。。

因为。。
我实现我的愿望了。。
记得前两年。。
我一直求妈妈买。。
她都不买给我。。
我就说咯。。
嘿。。
没机会穿了。。。
我就一直一直很想穿。。
直到今天。。
我穿到了。。
我真的穿到了。。
我实现我的愿望了。。
开心死了。。

感谢主TT。。。
当然。。
这是第一也是最后。。
两天后。。
要给回老师了。。
我就拍照就下纪念。。。


如何呢?
我超喜欢爱的。。=]]
哈哈。。
就写到这里咯。。=]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