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22.04.10

今天补习回到家。。
我就去睡觉咯。。

我妈妈忽然叫我。。
我就说什么事?我要睡觉。。

我妈妈说你的东西来了拉!
不要阿!!
我就快快去看看咯。。。


耶!!!!!
我的订的货来了。。。
开心到我。。。XDDDD。。。
因为等这个货。。
等到一个星期了。。。XDD。。
我就打开咯。。
哈哈。。

就有2件衣。。
都是同样的衣的。。
颜色不同吧了。。
衣服的字[热血]
哈哈哈。。
开心到!~

我很喜欢这件衣呢。。
哈哈。。
然后还有隐性眼镜。。
有粉红跟灰。。
咔咔。。
蛮美的!
超喜欢。。

然后。。
当然。。
我要试试穿衣服带lens拉。。
哈哈哈。。

自拍拉~
哈哈。。
你觉得怎样咧?

写到这里拉^^..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