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开心开心~



17.05.10
今天是教师节。。
一看就知道。。
没人去的拉。。
我们都不喜欢老师的。。
去帮他们庆祝做什么咧。。
当然咯。。
我也没去。。
我朋友全部也没去。。
没去学校不代表我们没出去。。
哈哈。。
当然。。
我们一些人就去ioi看戏咯..
我们这里有。。
我咯~penny咯~makiyo咯~julia咯~阿海咯~和他朋友咯~
哈哈。。
11点多。。
我。。julia。。penny。。
已经到了ioi。。
就等阿海和makiyo。。
可是他们两个都迟来。。><
然后我们先去吃先咯。。
我们就去吃台湾小吃的附近的鸡扒点吃
我们不是吃鸡拉。。
吃tempura。。
蛮好吃的咧~
就边吃。。
边拍照。。
哈哈。。
心好没人。。。
就一直拍。。
哈哈哈哈哈。。
吃完后。。
就去买电影票。。
我们全部人就看。。
            \   
            /
           \
          /
         ------------------------------------------------\/
[绑匪 KIDNAPPER]

就去买票咯。。
买了六个人。。
中共RM36。。

买了就等他们来咯。。
我们就去DIASO走走。。

进去看看就走人了。。
然后不懂走哪里。。

就回去电影院那边等他们来咯。。

等呀等。。
等呀等。。
等呀等。。

等到发霉了。。
哈哈。。
没有啦。。

过后就来了。。

我们就进去看咯。。

看丫看。。。
看丫看。。。
看丫看。。。

看了2个钟吧。。。

哇哇哇。。。
很感动哦。。
看到。。
看到我都哭了。。

不错的这部电影。。
如果你还没看的。。
就快点去看咯。。
好看的咧。。
哈哈。。

然后。。
阿海和他朋友走咯。。
他们有补习。。
没关系咯。。

然后我们就去找伟鸿喝茶聊聊天。。
就在MC。。
看到伟鸿了后。。
就坐下聊聊天咯。。

不过。。
轮到makiyo回了。。
没办法。。
他有钢琴课。。
要去练。。

然后就跟伟鸿聊聊天咯。。
聊丫聊。。
聊丫聊。。
聊丫聊。。
聊了1个钟。。

Zzzz。。
无断断的。。
penny和julia不懂拍什么照。。
一直拍我们。。
狗仔队嘛?><....
无聊咯你们@@.....

不管他们。。
继续聊。。

聊完了。。
就伟鸿回咯。。。
我就说。。
我送你。。
他说不用。。
我要去厕所。。
急尿><''...
噢噢。。
没办法咯。。
哈哈。。
哇。。
一传眼。。
伟鸿人不见了。。
看来真的很急><''....
呵呵。。

然后。。
我们就去厕所一直拍咯。。
拍了还是拍。。

拍丫拍。。。
拍丫拍。。。
拍丫拍。。。

拍不完的。。。
哈哈哈。。

差不多6点。。
就回家咯。。。

我们就搭巴士回。。

JULIA先回咯。。
就88咯。。
呵呵。。

省我和penny。。
可是。。
penny好像都在一直说电话。。。
没停过。。
还是讲来讲去==''....

跟他家人。。
说巴士的东西。。
弄到很大><''...

哎哟~~~

没办法。。

不过还是搭巴士回了。。
呵呵。。

回到家。。
6点半。。

嘻~

做家务。。。。
忙!!!!

写到这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