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 星期五

PENNY SICK A RDY TT

PENNY YA PENNY ~
做么无断断会病了拉。。

是不是吃了很多炸东西少喝水?
一定是拉~

今天在学校。。
超多人想你的咧。。

下课的时候。。
慧铭问我你在哪里。。
我说你生病咯。。
慧铭说是阿。。还好吗?
我说不懂哦。。你想念她啊?
慧铭说是咯。。你又懂的。。想念她咧。。

哈哈。。

心儿说。。
哟。。
penny又没来。。闷咧。。
哈哈哈。。。

终止拉。。
一直说到你的。。
呵呵。。

嘿。。
伤心咯。。

本来星期六一起去SUNWAY玩的。。。
现在。。
你病了拉。。TT
没得跟我们去。。
只剩我跟makiyoTT。。

我们两个都很想你去咧TT。。。
呜呜呜呜。。。

没有你这个开心果。。。
怎么办?
一定闷死咯。。

做么迟不来早不来。。
现在还来生病。。

气死啦!!!TT

我和makiyo只好为你祷告拉。。
希望有神迹发生啦。。

你也要对自己有信心阿。。。


你啊!
不要一直玩电脑拉。。
等下更不舒服。。
记得啊!
喝多点水!!
要像上次去马六甲喝那么多。。
吃清淡的东西。。
不要吃炸的东西先。。

知道吗?!?!?!?!?!。。。

不要让我们担心拉。。。

快快点好起来吧!

神祝福你!


想死你啦!!!!!!!!!
笨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