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

睡觉王就是我!XD

瓦卡卡卡~
今天在学校丫~
下课前5节啊~
连续没老师上课~
通通请假没来~
也是大家快乐的时间~
有些没有啦~
哈哈哈哈~
没来的老师~
就是我最幸福的事~
我就是在班~
^^~
睡觉!耶!~
开心咧~
还是连续睡完5节呢~
哈哈哈哈哈~
睡得真舒服丫~
奇怪?
penny。。julia。。心儿。。蔚翎。。
有的睡又不要睡。。
还那边玩?@@
好玩么?哈哈~
嘿嘿嘿~
没关系~
她们喜欢~
我没办法~
就是那么爱睡~
瓦卡卡卡~

睡觉王就是我!XD

呜呜呜呜。。。。
我的GEO老师换了TT。。
做么要换!TT
我要她教回丫。。
很挂念她的牙齿。。
很挂念你的话说的时候。。

SKIP~

明天本小姐BO去学校~
亲爱的朋友们不要挂念我啊~
哈哈哈哈哈~

忽然想念一个[X]
哈哈。。
不跟你说。。
blek。。

太久没写blog了。。
都不懂要写什么哦。。。
炸到~

不写啦~
得空会再回来写的~

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