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 星期五

运动记

31.08.10

呼呼~
我好久好久没去运动了咯~~
好像有一年了吧~
呵呵><...
就今天跟家人去WAWASAN3的公园运动...
嘿嘿~
我就跟我妹妹打羽毛球。。
我爸爸就跟我弟弟打羽毛球。。
哇老。。
不到15分钟。。
我就累死了。。
哟。。我就休息一下再打。。
打打打...打到半个钟就没打了。。。
因为累到猪头饼将。。呵呵。。
我自己就那边骑脚车。。
啦啦啦~
过后。。
就一起跑步咯。。
跑一个大圈。。
我就顶不顺了==。。
爸爸还说。。不是跑10圈咩。。
一点点就累死。。
我就说。。
不要跑了。。我真的顶不顺了。。要晕了。。求求你啊。。
饶了我吧。。
我爸爸就说okok拉。。
耶^^...
就将回家咯。。
说真的。。

我真的不是合做运动。。
我不是运动细胞的人。。
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