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 星期五

两位寿星^^

哈哈~
第一位寿星就我干妹咯~
叫雯婷~^^
今天早上做的一场戏骗她我们不知道她生日。。
哈哈。。我们演得超烂的==。。
不过雯婷还是信哦XS。。
呵呵。。没白演^^。。。
我还记得雯婷超没有心情的。。
嘿嘿。。我故意的。。要给她惊喜就是将咯。。
就到下课我就是一直跑来跑去TT。。
要跟莉婷拿蜡烛。。要点蛋糕。。
还要叫她们过来。。
哎哟~
不过她们还是有过来拉^^..
来的时候就给她惊喜咯。。
哈哈。。盖着她眼睛。。
过来。。我们喊一二三。。
一起唱生日快乐歌。。
啦啦啦啦啦啦...
许了愿..
就切蛋糕咯^^...
希望雯婷喜欢这个蛋糕。。
还有我们的祝福卡^^...

就。。祝雯婷。。生日快乐。。^^
多多话题阿记得。。^^
一天比一天快乐。。=]

雯婷的生日蛋糕

朋友一起拍照^^
==========================

第二位寿星就是亲生弟弟咯^^
嘿嘿
我们怎样帮他庆祝呢?
哈哈
就出去吃东西咯
去I LOVE U SHABU SHABU 吃
哇。。今天吃超多的。。
饱死人了TT
吃完后就去ioi消消化咯
我爸妈和妹妹顺便去买给我弟弟生日礼物
半个钟就买完了
嘿嘿
可以回家咯^^
给了parking的钱后哦
就去上车咯
哇老
怎么车前面的灯没关的
我爸爸就开车咯
OMG
开不到
应该吃完电了TT
哟。。怎么办拉TT。。
我爸爸就一直开
开不到
我爸爸就去ioi找人帮忙或买电池
可是
全部关档了
什么都买不到
呜呜呜呜呜呜
我就想怎样
就默默的祷告

主啊。。求你把这量车快快修好阿。。
快快回家帮我弟弟庆祝生日丫。。
主啊。。我相信你一定能帮我的。。
因为我相信主你。。
阿门。。

祷告后
没有什么动机
就等咯
过了15分钟
哈列入亚
竟然有两位好心人忽然过来问我们
有什么可以帮到你们的吗?
我爸爸立刻说嗯我们车开不到
没电池了那好心人说
刚好我们这里有电池的东西
可以帮到你们
我爸爸就答应了
那两位好心人
帮我们弄好了
哇 终于可以回家了TT
感谢上帝丫
我爱你!!!!!

我相信那两位好心人一定是上帝安排让他们过来帮我们的
上帝丫
谢谢你TT

凡是需要的
上帝一定能帮你
阿门?^^

会将
回到家咯
就开始切蛋糕吹蜡烛咯
就拍了照
一起唱生日歌
妹妹那边弹生日快乐
嘿嘿
唱完就吹咯
哇老
我弟弟他哦
吹了蛋糕才许愿的哦
炸到下
哈哈
开心就好啦
就大家一起吃蛋糕咯

就。。弟。。生日快乐。。
学业一年比一年好很多。。
不要每天玩电脑。。
做个乖孩子=]
就是将咯

我弟弟生日蛋糕

拍照咯大家
哈哈
就是将咯
3.9.2010
生日快乐
干妹[雯婷]
弟弟[子贤]
上帝祝福你们

2 則留言:

  1. 谢谢你们....
    我也祝你弟弟:生日快乐......学业进步......身体健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