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

继续~昨天的快乐~哈哈~[1]

哇老!~
今天1点半起身啦TT。。
累累~
昨天3点才睡~><''
赫赫~@·@
好啦~
说回昨天快乐吧!~
就从在上开始说~
早上.. 我大概10点半起来吧~'
因为12点要去补习~
吃了早餐~ 练一下钢琴~ 做完家务~ 过后...
就准备自己~打扮自己~ 哈哈~
补习车~来咯~
哈哈.....
在车跟丰老师说了一些教会的东西~
咔咔~
到了补习~
今天阿...
写作文拉TT..
不喜欢写作文!~
我写的题目是中学生是否谈恋爱..
我都不懂要怎样写..
嘿~ 最后我才写了..一点点..
因为我赶时间阿~
还要去教会学跳舞阿!!!!!!!!
大概1点15分...
我跟老师说..
我要走了..我赶时间..
老师就给我走咯~
我走去ioi都用到7分钟吧~
到了ioi我朋友都还没来!~
气~~~~~ 我就打给她们咯~
她们说要到了~
我就快点咯~ 巴士来了!!!
她们都还没到!!!!!
哇老! 我就打给她们咯!
我就骂她们.. 做么还没来! 巴士来了!
然后她说~ 我们到了阿.. 我就说..赫赫..==...
对不起啦~看不到你们吗~@@
哈哈~
上巴士的时候看到子丰~
真巧~
他也迟上车~
哈哈~
过一会~
我就吃东西咯~
莉婷玩电话跟某某人sms~@@
丽叶呢..
就跟我聊天~
子丰就自己坐椅子O.o..
巴士去到..叶琦家附近巴士站的时候..
我看到一个很熟眼的人..上巴士...
我..我..我..我竟然..遇到你.. 哇老==..
有没有那么巧哦~ 赫赫.. 还是第一次冽...
然后你就跟子丰聊天咯~
我就跟丽叶莉婷聊天咯~
我还是疯的咧==..
丢脸..==
到了..
教会了后~
已经迟到了...
在舞蹈社~
但是.....
不只我们拉~
哈哈哈哈~
心好咯..没很于~
咔咔~
莉婷要出去厕所吗...
我就陪她去咯~
她上超久的..
有够慢==...
我们回去舞蹈社的时候..
看到新朋友alex..
跟他打招呼~
哈哈 哇老!
全部开始热身了!
我们都还没做。。
莉婷都是你害~!
哈哈~ 要做的时候..
已经做完了==... 赫赫...
然后老师开始教我们做hip hop的动作~
不错学~
我跳到有点怪怪==...
赫赫..
还有很多我都不会拉~~~
呜呜~
难一个字~TT
我只好加倍努力吧~♥
哈哈~ 到了3点多..
就学完了.. 呼呼~好好玩..
我还跟老师请教呢..
因为~
有些我不大懂==....
哈哈.. 老师教我..
可是我还是不会拉..
惨TT.....
在家只好好好练咯~
不过我很开心^^...
练完舞..
我和丽叶莉婷去买东西吃~
然后上去L2小组聚会~
上去的时候..
都没看很多人...
只看到..
我滴好朋友慧荔慧婷她们~
哈哈~
我们就聊天咯..
聊聊下.. 我们就拍照片!!! 哈哈~



我跟ss
ss跟叶绮
丽叶跟ss
我跟慧荔
丽叶..慧荔..慧婷
慧婷..我..慧荔
大家哦!!!



等下继续写~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