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

继续~昨天的快乐~哈哈~[2]

还有一些跟教会朋友拍的哦~


慧荔..慧婷..慧欣..丽叶..baby..^^

慧荔..慧婷..叶绮..

我和莉婷

大家!!!

我和慧婷

大家好疯狂噢~haha~

就拍到这里哦~哈哈~

终止超开心啦^^..

咔咔。。

聚会开始了..

我们开始就玩游戏了..

就玩上下左右比一比~

我就找人玩咯~

第一场我玩赢了..

第二场我玩输了..

我只好去她后面..

玩到越来越长的时候..

只剩2排~

最后决胜负的时候!

超级紧张的!!!!!!!!

但是...最后还是我们赢了!!!!!!

耶!!!!!!!!!!!!!!!!!!!!!!!!!!!!!!!!!!!!!!!!!!!!!!!!!!!!!!!!!!!!!!!!!!!

谢谢你....

哈哈~...

就到..赞美敬拜~

好high哦~^^...

就开始说圣经了....

得明kor。。。

说他的事情的时候。。

早上得明迟起身。。忘了载雪琦姐。。

他觉得他很内疚。。伤心。。

弄到雪琦不开心。。

后来得明kor说。。我要改变。。不要让雪琦在伤心了。。

雪琦就在那边感动哭了。。

得明3月就要跟雪琦姐结婚了。。

可是得明一直都没跟雪琦求婚过。。

但今天。。

得明真的想雪琦姐求婚!!!!

哇老。。

超感动的。。

我有拍下来哦。。








哈哈。。。
是不是很感动阿?
我也感动咧。。

完了小组聚会后。。
我们就去比较多人的聚会了。。

也是敬拜赞美。。
也没什么事情发生拉。。
就给牧师祷告。。
完了聚会。。
我们就吃东西了。。
哈哈。。
我最爱吃的意大利面~
好好吃啦~~~~~

吃完了后。。
我就跟慧荔聊天。。
聊了蛮久的。。
因为聊心事吗。。
赫赫。。
我也跟他说我的心事了。。
因为朋友吗。。
就一起分享咯。。。
喜喜。。

要回了。。
我就叫亮翰他们帮我安排交通。。

过了大概。。。
30分钟才有交通载我们。。。

我们下P2的时候。。
我们就等车。。
我就看到alex。。
他就跟我打招呼。。
然后我们就聊天哦。。

我还记得。。
我聊聊下。。
alex的朋友。。
就插进来跟我们聊天。。。
就说我朋友莉婷很像一个人。。。。

哈哈。。
原来alex的朋友说想maple的其中一个人~
我知道我知道~

我跟他说我也有玩。。
他就问我。。
你多少lv。。
我说70多咯。。
哇老。。
他说。。
哎哟。。
将慢的。。
我都玩到100多了。。

我就无话可说咯。。==
他就问。。
你是什么JOB的。。
我当时我忘了。。
我就说忘了咯。。
他就说。。
你骗我。。
你没玩过吧。。
哇老。。
我就立刻回想咯。。
我就说是。。warrior咯..当时我发音不准。。

他就跟我说真确的音咯。。
我就很拍写。。
就。。
跟他说。。
我的英文不好。。不要怪我。。

哇老。。
他竟然说。。
我不跟英文不好的人说话。。
我就不爽咯。。就只好说。。算咯。。
我只好掉头走。。。
他就说没有啦没有拉。。开玩笑的。。
我当然知道是开玩笑的阿。。
哈哈。。
当时好好笑。。

车来了。。
我们只好走咯。。
忘了跟他们说88。。就是直接走人了。。
不好意识哦~咔咔~


回到家。。
就吃伟鸿KOR做的面包。。超好吃的。。
我有自拍哦。。
哈哈。。

好好吃哦。。



吃完了就开电脑玩。。
玩到两点多@@..
然后就去睡觉咯。。

就觉得今天很开心哦。。。
好多事情发生=]。。。
耶~
就写到这里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