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 星期一

Yam Cha记

今天在学校。。
很眼睡==。。
没精神上课~
只是上数学和华语最精神~♥
哈哈哈哈~我最爱课吗~当然精神。。咔咔~@@

放学了~~~~~~~耶耶耶耶~~~~~~~~~~
回家坐我宝贝麻吉的顺风车~~哈哈~
每次坐他车。。不懂他爸爸会不会介意==。。。赫赫。。
我觉得会把==''...

回到家~
练练钢琴~♥
练到还OK。。。
加油莹!!

还有。。
舞都还没练呢。。==
不懂要怎样练。。。
想不到自己的风格。。哎~~~~~~~~~

赫赫。。。
然后。。就冲凉。。吃粥。。还是练钢琴~
过后~
我就玩FB。。
玩玩下。。我的电话响了。。
噢噢。。原来是伟鸿kor~~~
他约我和我哥去 yam cha~~
我就问我哥咯。。
我哥说可以~
耶!~♥
有得YAMCHA~~♥
然后我问伟鸿KOR有谁去。。
本来有伟鸿kor。。POOI KEE姐的。。
后来才知道他的组员圣凯有来。。
噢噢。。
不错。。

一起yamcha。。
那时是3点罢了。。
伟鸿KOR说5点多将来yamcha~

哈哈。。
趁机会去睡觉先。。咔咔咔咔~

睡到一半。。
电话的闹钟不停的响。。。
瓦老。。
睡不到了拉TT。。

我就sms伟鸿。。
几时来载。。
那时都5点十五分了。。
然后他回我。。
45分才来。。
哇。。好迟。。不过不用紧拉。。。不赶时间^^..

差不多45分的时候。。
我就问。。伟鸿咯。。
他说找不到我的家。。。
原来~~~~
走错别的反向了。。=s
不用紧。。
我就跟他说我的家怎样走咯~
耶~
找到了~~~~~
我就上车跟伟鸿KOR pooikee姐打招呼~~
哈哈~
就一直聊咯~

到了马来人ma ma dang~=s
就点了水。。
我点teh噢~
哈哈~
没点吃的~

我们就聊我哥的事咯。。
瓦老。。
那些话题读没适合我聊得==。。
都聊~
游戏~~~~工作的东西~~~~~~@@
有些听得懂有些听不懂==。。。

聊到一半。。
圣凯就来了。。[迟到@@]
他就在伟鸿后面吓伟鸿~
哈哈~伟鸿没什么反应~~·-·

圣凯坐下就点了MILO ICE~~~
然后我们就继续聊咯~聊到学业~~@@..
现在伟鸿KOR跟pooi kee姐都要再读书了。。。
哇。。厉害=]。。加油哦~
pooi kee 问我和我哥。。问我们她将来要做什么。。
我就想不到。。我心里说咯。。应该是理发师吧?
我哥也猜不到。。
pooi kee姐说。。
她要做衣服设计师~
哇。。还有创意哦。。羡慕。。。
pooi kee姐。。加油!!!你是可以的!!!GAMBATEH!!♥
至于伟鸿我就不知道。。
但我还是会为伟鸿kor加油的~加油加油加油!!!!^^..

然后。。我就一直没说话了。。。。==
不懂要说什么~咔咔~
只好听他们说话吧~@@

要回了~~
伟鸿竟然请我们^^..我和我哥有点不好意识。。
但是。。还是谢谢你。。
下次我们请伟鸿KOR哦。。。^^

我哥说。。
我们自己走路回。。
因为很近。。
但是。。
伟鸿说。。
不用啦。。我们载你。。
我和哥哥说哦。。谢谢。。
还真的谢谢伟鸿KOR。。。=]

回到家后。。
我就再练钢琴~
后来我就回想。。
我哥的朋友达文他很喜欢做面包的。。伟鸿kor说。。如果他喜欢我可以教他做。。
我就想咯。。
如果我学做的话。。顺便做工。。那不是很好?有学东西又做工..将可以赚到钱啊!
我现在很缺钱用咧TT。。
然后我就问伟鸿kor咯。。
伟鸿kor他可以教我咧!!!!!!
开心!!!!!!
谢谢伟鸿kor!!!!!!!!TT
他说有时间就教我。。^^..yay!!!very happy=]...

莹莹阿!!!
要加油了拉!!!
不要像以前将了。。。
有耶稣。。♥
什么都改变了!♥

写到这里咯~~咔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