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 星期四

马拉松记[23.01.2010]

我回来了!!!!!
怎样阿你们? got miss me?哈哈~
我有想你们哦=]]]

就说会23.01.2010的事吧~
那天早上是马拉松...
早上5点多我的麻吉julia来载我和我的麻吉莉婷去吃早餐=]]...
以下是我们吃的东西=]]




哈哈..
好好吃哦~


莉婷吃到怪怪的..不好吃么?不可能吧?


哈哈..丽叶就那边偷偷自排=p


吃完了后~天也亮了..
我就慢慢走路回学校..
走到一半..
我们就拍照..
哈哈哈...
丽叶跟莉婷哦~

我和丽叶~我很像傻婆..哈哈XD

我跟莉婷~怪怪的我们=s



我就长话短说咯~
到了学校..
我就开始做yong shui的热身==
做了后..
我们就开始跑了....
丽叶莉婷跑到一点点就累了..
可是她没放弃!依然一直跑下去=]]]
跑到一半...
我和莉婷..跑到很前了....
丽叶在后面...很远...
我和莉婷放弃拿奖的东西...
只好等丽叶来...
过了..15分钟..
丽叶来了..
我们就只好一起走回学校...
回到学校..
我拿了101的号码..
就是第101名..
丽叶是134名..
莉婷是105名..
我们还是第一次拿呢..
赫赫...
我们都很累...

我们就一直一直聊天咯....
聊聊下又拍照@@...






赫赫..
很搞笑吧..
那些照片..
然后就开始颁奖了..
大多数是蓝组拿奖!厉害!
赫赫..

然后...
老师说什么组是最厉害的...
1.青组
2.蓝组
3.红组
4.黄组

瓦老!我是黄组的列!
竟然最后==...
算把~~~
哈哈~

结束后..
我和丽叶快快出校门等pau ling..
因为等下要去教会呢!
阿.....................................
我们等了很久...
pau ling才来..
迟到了!!!!!
呜呜....
我们就冲冲忙忙...快点做东西...
大概1点半才搭巴士...
omg...==..

写到这里吧~
等下写roti party 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