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 星期四

roti party[23.01.2010]

我们去到教会都迟到了...
那时是2点多...
我们去到舞蹈社全部人都练到一半了...TT
我们跳跳下..跳到错TT..
那时我很丢脸...
老师突然叫我..
黄色衣的那个女生..
你跳错了..
脚不是放后面的哦..
是放前面的哦..
瓦老==''..
我真的丢脸阿.................................@@
很多步骤我都很不会阿..嘿...
怎么办啊...
救我啊~~~~~
下课后...
我就自己连练下..
还是不okTT...
回家再练吧....

然后就是去小组聚会了..
组会还没开始..
我们就坐下聊天咯...
难得PAU LING来到教会哦..
很多人都想念她...
都一直跟她聊...
哈哈...
开心吧?pau ling...=]]
难的pau ling 来..
我们不能不拍照阿!哈哈~
一些是跟麻吉哦=]]]

莉婷=保龄=丽叶=]]]

我=保龄=丽叶=]]]

保龄和我=]]]

保龄和我=]]]]

丽叶和保龄=]]]

莉婷和保龄=]]]

可爱的保龄跟麻吉丽叶=]]]]]]]]



然后呢..
我就跟我的麻吉拍照=]]]




嘻嘻..
然后就跟我在教会最好的朋友拍哦=]]]


哈哈...
拍完后...
聚会就开始了...
就开始赞美敬拜了...
唱唱跳跳~
然后呢..
就祷告了...
然后跟我同名的莹莹出来做见证..
哇...
听到他的见证..
我真的很感动...神真的大大帮助了她..
见证完了后...
要奉献了...我拿10块钱奉献给神...
那时我真的用了我信心把这笔奉献交替给神了..=]]]

奉献了后..
丽叶要回了...
丽叶没得玩roti party了TT...
没办法..
他不能将迟回家=[[[..
我就送她一沉咯...

陪她走到一半..
我就自己就教会了...
过了20分钟..

开始玩roti party了~~yay~~
我就去正康的小组...卡卡!
瓦老...
伟鸿kor做的面包找大的!!!!!!!!
哈哈..
第一次看呢=]]]
比赛开始的时候..
要做自己的创意哦...
我们本来打算做cyc的..
可是..
阿...
我的组员...
他们弄到不像样==..
没关系拉..
不做都做了..=s

哈哈...
做完了后..
他们就评分咯..
我看到其他人的..弄到超美的...
哎哟==...

瓦老...
最后还要把面包吃完他==...
我们的面包超多胡椒粉的==...
不管啦..
照吃!!!!!!!!
吃到一半...
瓦老..
每个人把牛油一直弄人家脸..
我也中招==...
我就弄回他们咯!!
瓦老..
我的脸..
好油阿...............................==..
连我衣服都有了...TT.....

哈哈..
最后输的是nicholas组..
他们整组罚吃冰淇淋...
可是...
那个冰淇淋是牛油来的..
omg...==
看他们吃到很痛苦..
只有nicholas一下只就吃完了...
geng!!!

然后呢..完了..
我们就去厕所洗脸..TT...
好多油哦..
洗很久还是有..==..
完蛋..
一定生豆豆TT....
衣服也脏了TT...

洗完后...
我们回去抹桌子...

做完东西后..
就去L5的聚会了...

还有!
这张是我们做roti party的照片..
一起合拍的..
很好的纪念..=]
金刚send给我的=]


哈哈...
这个roti party蛮开心的=]]]]]]]]...
我写到这里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