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23J要分了=[

现在心情很复杂...
不懂笑还是哭..

等下晚上要去教会分组了..
不懂..为什么要分..
只知道..有很多新人..要从新分组了..

不懂我会分到那组呢...
心情很乱很糟..
很想哭...但又哭不出...
因为这是我第一次被分组的...
很怕分到我不认识的组的...

主啊..求你让分到我认识比较多人组阿..

唉..

23J要分了..TT
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曾经是我的组......
叶绮...[组长]
凯文...
秀娴...
正康...
子丰...
保令...
丽叶...
莉婷...
Jing Sheng....
rockxi[不会写==]...
还有等等...



你们永远都在我心里..=]
永远的23j=]..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