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 星期二

今天[我很不爽]

今天我在学校给人家恶作剧阿...TT
我记得...我刚刚上完PJK的时候..
回到班..我没看椅子我就坐了...
怎知道!!
我的椅子是湿的...
阿.............
我的裙湿到完....TT...
我就大声问咯...
谁恶作剧!!!!!!!!!
有人说..
你自己椅子换了东部知道==...
我就看咯..
是咯..
我本来的椅子不是这个的...
瓦老!
谁换哦!
将对我!呜呜..可怜....
最后我还是没追究了...@@
哎~~~
算我倒霉吧!~

到了...
放学..
我又做我的麻吉宝贝莉婷车回~
哈哈~~~
载到我回家的时候....
我家竟然没人...!!
哎..
我只好下车等他们回来开门咯...
等等等等.....
等了..10分钟吧..
他们才回来~
哇..==..........
回到家...
就练钢琴~
练到有点不好....
加油莹!!!!

__________SKIP__________


后来叶绮sms我..上完课打给她..
我打了给她..
她说我们明天去old town喝茶..
我就说OK咯~
耶~
又可以yam cha 了^^.....


__________SKIP__________


补习车来了~~
我要去补习~~
上到车..我打算睡觉了...
可是.....
阿.....
.那班小孩在那边..
唧唧咋咋~一直烦我...
瓦老...
烦咯!!!超想睡的拉!!...
他们就一直打我头!
我就骂他们咯!
不要打我头!!!!!!!!!!!
烦烦烦!!!!
根本没办法睡!!!!
开始有点讨厌小孩了!
到了补习学院...
我还是带着很烦眼睡的心情去上课.....


__________SKIP__________

补习完了后...
我心情好好的....
补习车来了后...
我又有那种!!!!烦的感觉来了....
阿!!!~~~!!~~~!!~~~
那班又一直烦我了!!!!
好烦好烦!!!!!!
我忍不住就骂他们了!!!
你们不要惹我发火阿!!!
哇老!
他们竟然不怕我..
还骂回我...
我们就就是要惹你!!
哇!!!!我就说咯!
你惹我看!
那班小孩说..
惹不惹拉拉..
打你一垂都可以阿!
哇...我整个人发火..走去前面坐了...
我真的真的很不爽......
我以后都不要坐补习车了!

我第一次那么讨厌小孩的!!!!!
真的超讨厌的!!!!!

今天真的很不爽.......
还很倒霉...
我讨厌...19.01.2010!

不写了..
再写我又发火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