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

失落的心情


今天..
在学校...心情很不好...
刚刚上完KHB回来的时候..
我的书包被人家丢在地上.....
我很...不...爽.....
我就把我的书全部丢在桌子还拍桌子......
我骂他们!
谁丢我书包!!!!!!!!!!
有人说是马来人...有说是华人...有人说是印度人.....
我就不知道是谁!我真的很生气生气!!我就乱乱对他们乱骂!
为什么他们要对我!!我好讨厌!!!好讨厌!!!
为什么要像去年将欺负我....
为什么你们要将......
我好讨厌你们.....
我好讨厌...
上帝.....
为什么他们要将对我...
我很痛苦......
呜呜....
我变得好讨厌讨厌他们咯...
我知道不可以讨厌他们....
但是....
我做不到...
我真的好讨厌.........
不只一次了....是第二次....
上帝...
我要怎麽办.....
我....我....我.....不知道......
是不是撒旦?是不是撒旦弄到我将的.....
主啊...
求你来保守我阿...
我不想在将了...我好痛苦啊....

+上丽叶心情又不是很好....
跟她说话..她人又快快走掉....我自己心情已经够不好了...
还+上丽叶的心情...然我跟烦....
好烦...好烦...好烦....


放学了...
回到家心情还是一样....

然后...
唉...
又有一对情侣又吵架..又要我帮他们解决说好话...
OMG....
烦烦烦!!!!!!
后来还是好了...唉....

心情还是一样...
打给叶绮问她去OLD TOWN几点...
她说还不知道...
因为没人载..
她等下再打给我....

OKlo~
然后....
无所事事....

要补习了...
我就快点打给叶绮问..
可是没人接..==
5min后..
叶绮send简讯过来...
说今天没车载..没得去...
说..明天有考试..
星期五才约我喝茶...

唉..
放飞机[==...nvm la..]
补习车来了后...
我又要面对那班我讨厌的小孩了!!!!!
今天没什么烦..但是!还是有一直弄我!!!!!!
后来就没了..
很好...可以安心的睡觉了...
睡到补习学院后...
就还好了..
跟朋友聊聊...
有专心上GEO[bab5蛮难得]....

补完后...
还是做补习车回..
那班小孩..
有烦我一点..
后来没烦了..
那就好..


回到家...
就一直练琴....因为晚上有补钢琴...
练到我心情也好多了....
练到很有自信!

吃了晚饭..
还是在练琴...

练到ok了..
就去补钢琴了...

老师叫我弹琴先...
我弹到还ok的...
可是.....
我错了....
我的全部的tempot错到完了...
老师就一直一直教我...
老师还说我的手不灵活...
那时的我..
完全没信心了...很心痛....
一直练手....

补完后...
我整个人崩溃了...
很想哭...
一直责怪自己...问自己为什么一直弹不好...一直弹不好....

回到家...只是...苦笑的.....
就弹下钢琴就没弹了..
没心情..
今天发生好多事..好不开心...

主阿.....
我今天为什么会将..........
我好伤心....
求主来保守我的所有的一切啊...
我把我的生命交托给你啊..
求主来保官我的一切啊.....

写到这里..
心情不好...
要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