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 星期四

平平凡凡的一天=]

今天在学校...前一两节~睡觉~累~
今天都ok咯..
没什么弄我..
但是...==...
我去上KHB回到班的的时候..
我的椅子给人拿走了..
嘿..
心好我的书包没被丢..
感谢主...
哇老..
今天很多功课啦==...
等下睡觉前做=s...

放学咯~
今天是我最后一次坐我宝贝麻吉莉婷的顺风车了...TT
因为每次坐她车有点不好意识..
不想再麻烦她了...
明天开始..
我走路回咯..
咔咔~
莹莹不要将懒了...
做做运动吧~
哈哈~

回到家...
就练下钢琴..
昨天表现不好...
要更挑战自己!~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莹!你是可以的!
过后~
我去冲凉~
冲到一半..
==..
家里突然停电==...
哇老..
我还没冲完的..==..
只是一点点水..
算啦..
照冲..
冲超久的拉==..
冲完了..'
就只好等有电来咯..
过了10分钟~
哈列如亚..
电来如~耶耶~~

有电了后..
就读我等下补习的EJAAN..=s
才背三题罢了~=s

补习车来了~
哈哈~
爽今天!
没小孩烦我!^^
睡好觉~~瓦咔咔~
到了补习..
我还一直说话..==
听写对三题罢了~赫赫==''

补完后~
在补习车一直听歌...
后来..
你找我sms...
哈哈..
耶~
不闷了..
sms很久了~
就没sms了~

回到家...
就睡觉...
睡到一下!我哥吵醒我!!!!!
叫我扫地!==
算啦..
起来扫咯....

扫完了..
哇~
有人打来~
噢噢..
原来是舞蹈社的人打来~
就问我..
我要几点跳舞哦..
我说一点咯..
哇老..
我全部朋友都2点跳列!!!
OMG..
算咯..
我也去2点咯..
星期六才跟他们说~~~~~~
说完了后~

哇老~
又有电话..
我麻吉莉婷打来..
跟她聊了一下罢了..
因为..
我在吃饭啦~
说不到很多话..
说完后..

==...
又有一个人打来~
噢噢...原来是ss打来~我就开心跟她打招呼咯~哈哈~
原来ss问我星期六的ROTI PARTY~
问我谁有去咯~我说还没肯定~
ss说明天要知道咯..我说好~
咔咔~
说完后~~~~~~

我饭吃到一半..
==...
赫赫..
又有人打来~~~~~
哦~
我的组长叶绮打来~
跟ss问的问题一样...
哈哈~okla..我愿意回答~咔咔~问我下午晚上都来吗?
我说是咯~哈哈~问买莉婷咯~跟我一样咯~
julia我就说来下午吧了~
然后叶绮说明天还不懂有没有yam cha~
只好明天问她咯~哈哈~
=]~
打完后~

没人打来了~
咔咔~

我还真好奇roti party呢!是玩面包吗?怎样玩?怪怪的~
哈哈~
只好星期六期待咯~
=]

哇老!
我的功课!!!!
我写到这里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