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 星期五

期待明天来临~

今天在学校都没什么事情~
我只知道!
今天有一男生一直欺负我TT...
弄我头发乱!!~TT
讨厌他拉!哈哈~
没有拉~
有时蛮好人的~

今天走路回家跟丽叶走~
哈哈~
还好。。可是晒到要命==。。。
回到家。。
做我的东西~
不多说~

我只知道。。
叶绮姐又放我yam cha的飞机==。。
赫赫。。存钱^^...
没关系拉。。叶绮姐刚刚考完试。。给她轻松吧^^...
希望叶绮姐考到好成绩出来!耶~
凯文也是~=]


明天有补课~
明天的补课就是马拉松。。。
耶耶~
慢跑~
很久没运动了。。。
做做下运动~
所以呢。。今天呢我会很早就睡了~
咔咔~

[莹莹加油!!!=]]

明天完了马拉松。。
要去教会练舞呢!~

[莹阿!加油啊!不要跳到很YONG SHUI阿!XO]

练完舞呢。。
小组聚会又有PARTY呢~
还是roti party=]~
year year~好期待哦!!!!!!=]]]]]]

明天好多节目呢。。
好好好期待!!!
可是。。
一定累死拉。。
哈哈~
值得的!!!!

[莹莹加油!!!!!]

写到这里咯~

来一个自拍跟你们说晚安XD。。。。
安安咯大家~^^....


Zz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