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31.03.10[Happy Day For Ying And Julia XD]

今天放学...我就快快回家做完东西..快快出去..
因为等下去看戏丫..卡卡卡..看月光宝盒...
吃饭后...就妈妈载我到我家附近的BAS STOP...
我就自己走去tesco...去到门口就看到julia XDD....
他爸爸就走去bas stop回家了..我和julia就去问pos laju的东西..
哎丫..不明白说他们什么..算了拉..下次再问..
ring ring ring..嘉敏打来~她问我2点半有一场那个月光宝盒..
那时都2点半了..哎丫..看下一场的吧..
跟嘉敏说看下拉...嘉敏说要看大给我啊..我电话没钱..
你打给我吧~他就说ok咯~
我和julia就搭巴士去ioi..
到了后..就买票先..卡卡..一个人7块~
废话不多说我..
然后呢..我和julia就进去看戏咯....
看丫看..
看丫看...
看丫看...
看了1个钟多..
卡卡卡..
看完了...
跟你说...
你不看你损失...
因为..我看到一直笑..没停过的..
超超超超超超级无敌好笑的..
笑到..我的肚子哭到死....
真的太好看了..
我只能说..
很!好!看...
你一定要看!!!
知道吗?哈哈~
看了后..我和julia走走咯...
走走下..去厕所><''...
去上厕所咯..哇哇哇..没人...
我和julia趁机会去拍照XDDD...
卡卡卡~
哈哈哈..我和julia就是那么自恋的拉~XP
出去后..
我们就是我最爱的sushi!!!!!!XDDD...
因为有折扣阿..所以就去吃咯~
进去后..不懂要吃什么...
就随便点咯..
哈哈..

就还有一些拉..没拍~
吃吃下哦..
聊得很开心咧..
哈哈..
其实我们两个很白痴的...
我们在sushi king里面拍录影..
哈哈哈哈哈哈...
好好玩!!有拍了4个..
你们自己看吧....你们一定笑死..
因为我们拍都是介绍食物的...卡卡卡卡~
哎丫..
放不到拉..可惜拉....
放到在跟你们说吧...
julia...sry 阿...放不到TT...
下次吧....嗯..然后就有叫面吃...
好好吃的哦..
有机会你也要去吃哦..
咔咔..
然后.....
吃完了...那时6点了...
要回家了...咔咔...

超开心的今天XDDD....
还有....
在sushi拍的照片..
其实我们很无聊的....
不要怪我们自恋...哈哈哈....


哈哈...
写到这里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