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好好吃的蛋糕哦!!XD

-30.03.10-

今天阿。。
不懂哦。。
有很多蛋糕给我吃哦。。
好好吃丫!!XDDD

总共吃了4个XDD。。

第一个呢。。
在学校吃~
我干妹买给我吃。。。
耶~!!
好好吃哦。。
是咖啡的口味。。
最喜欢吃的。。=]]]]
谢谢妹妹哦~XDD
下次买给你~XD

今天也是我的同学生日。。
叫于莉。。
于莉生日快乐哦~=]
祝你变得更漂亮~
哈哈。。

2..3..4..蛋糕咧~
就是我妈妈买回咯~~
超好吃的。。
可是很贵丫。。
一个5块。。
一个4块。。
一个2块半。。

哈哈。。
我有照片哦~
有一张没拍到~~

是不是很美?
看到都想吃。。
咔咔咔~~
叫妈妈买过~~~
XDDDDD。。

2 則留言:

  1. 哇~怎麼你們那邊的蛋糕那麼貴的?
    不過看起來很好吃!千萬不要吃到肥去啊~哈哈 

    回覆刪除
  2. 是咯。。
    很贵哦。。
    可能没有防腐剂比较贵吧。。
    不过真的真的好好吃哦。。
    哈哈。。
    好的。。
    我不会吃肥的拉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