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 星期二

婷..想对你说...

你终于问我这个问题了。。。
其实。。
今天。。
我没说完的。。
只是。。
我不想说。。
我就写在BLOG你自己看。。

你问我。。我们是不是讨厌你。。
是。。我们都讨厌你。。
因为你变了。。
变到我很像不认识你了。。

你知道。。。
不知我。。。
很多人都觉得你变了。。

你知道你几时变了吗?
是你烫了头发后。。

我知道。。
你烫了头发变得有了自信。。
这个我可以同意。。

但你知道吗。。
你烫了后。。
你全部的个性变了。。变了!!!

你变了。。。

1.花心
=你飞了一个又一个..
=你有真的爱过人的吗?
=你当人家是你的试用品吗?[试用期吗?]
=人家飞你..你ok..等下又有追你..你有答应他..
=这叫爱吗?

2.无聊
=你每次说人有看你拍你..
=你也才自恋了吧?[人家是在跟朋友拍照..你就说有人拍你..]
=人家看你?你自己也知道吧?你穿到怎样?你自己知道吧?是你穿太..性感了..[不看才怪..]
=我也不懂你吃什么醋..人家看你[你就暗爽]..
看错的时候说是看我..你就那边吃醋[有什么好吃醋的?]..[我才不稀罕咯..]

3.自恋[只帅]
=不要每天说你很帅拉[会很腻的]
=不只我说[我们有时都顶不顺的..你知道吗?很像骂你..很想翻眼..]

4.钱
=我看到你..每次都乱花钱的..[没有珍惜的..]
=有什么买什么..
=你有没有省钱过的啊?

5.头发..隐形眼镜..
=我觉得你越来越爱美了..
=你每天问我前面有没有开窗..[我都听烦了阿..你要你就自己拿镜子看咯..]
=隐性眼镜也是[没事你就一直弄他..迟早隐形眼镜坏了..]

6.衣服
=你衣服可以不要每天穿那么爆吗?
=你说人家看你..是你穿到真的太离谱了..
=等下人家吃你豆腐怎么办?
=等下你就说..[他敢?!XXXXXXX]
=你以前都不是将的...

7.烦
=有时..你说的东西让人很烦的..
=我不懂啦..就..嘿..[你说你很多人喜欢你..要追你..你说你喜欢NXXXXXXX]
=为什么追你的人你都不拒绝呢?为什么呢?
=说到我都头痛..

8.神
=你真的爱过神么?
=还是你去教会是去玩的?
=你的粗口有改过吗?真的有改过吗?你问你自己吧....


你为什么要变到将???
你跟我说?????
你跟我说?????
好吗???
你做么将的...

不知我...
很多人都认为....
你知道julia为什么不理你吗?
就是你变了..
你变了!!!!!!!!!!!!!!
他才不睬你的!


婷阿...
你自己想想吧....

我不是想讨厌你..
是你变了让我们讨厌你...

我现在不是骂你..
我现在是说事实给你听.....

你想到了..
在跟我说吧....

我写到这里....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