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最近的我怎么了?

最近的我怎么了?

为什么总是发脾气...
最近...心情不好...

妈妈问我东西..
我就骂她..

我弟弟跟我玩..
我不爽把他娃娃丢..

朋友找我..
我就很敷衍...

跟朋友sms的时候..
我很像骂人一样...

妹妹弄我东西..
我就大声骂她...

感情的事..
弄到我烦...

朋友跟我说心事...
弄到我很烦很讨厌她....

我是怎么了...
怎么会将...

我控制不到我自己...
要想骂人....
好想哭......

对不起.....
我宝贝妈妈....
我朋友们....
我弟弟妹妹...

我不是故意的...
对不起...
请原谅我...

给我一点时间弄好我心情...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真的..
对不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