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20.04.10

今天补习放学。。。
我要走出去门口时候。。。
我。。。
看到了你。。。
你也要看到我。。
我们的距离蛮远的。。
打招呼不到。。
那时我吓一跳。。
我就不懂怎样形容自己。。。
就是很兴奋。。
我就和我朋友分享。。
哈哈。。朋友替我开心。。
其实。。
我也不想过我会在补习会再见到你。。。
=]。。真的很突然。。哈哈。。
我就走下去咯。。。
我就等你下来。。
等了又等。。
你还没下来。。
我就来门口等着你。。
哇。。
看到你了。。
我就快点闪。。。
做么我?
怕什么?
朋友咧!
一定要打招呼咧。。将久没见。。
他下来后。。
我连看都不看我这里。。=[[
就跑去车里面回家了。。
那时我。。
心情低落。。
嘿。。
明明可以打招呼的。。
就我没那个勇气。。
可能是之前吧。。
呵呵。。
不说以前了。。
然后。。就默默等我的ver来。。
来了后。。
坐在车里面。。
要睡觉。。
忽然。。我的电话有信息。。。
嗯!?!?
是你。。
我在擦擦眼睛。。看看有没有看错。。
真的没有也!。。
哈哈。。开心到我。。
他就问我:喂喂。。看到我不打招呼拉。。=p
哈哈。。
我就回他:对不起。。我想跟你打招呼的。。可是你走人太快了。。
他就回:对不起啊。。呵呵。。刚刚我走下楼地的时候。。看到你的头。。好好笑哦。。
我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觉得。。很鱼哦==。。呵呵。。
就回他:阿!!!鱼死了拉><'''
哈哈。。
然后。。
我们就一直信息咯。。

聊丫聊。。。
聊丫聊。。。

聊了1个钟就没聊了。。
呵呵。。
不过。。
还是很开心呢!!!XDDDDD。。。

哈哈哈~
写到这里拉~~
瓦咔咔咔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