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19.04.10

哦。。。
今天没去上学。。。
昨天的camp的挑战营。。
弄到我超级无敌累。。
只好跟妈妈说不去了。。
呵呵。。
我看不止我吧。。
我学校有去camp的。。
都没来学校。。。
全部累到很想鬼将。。
谁会去哦。。
累到将。。

有。。
我有几位朋友有去学校。。
不过是被家人逼的。。。
可怜阿。。
不过不是我的学校的。。

哈哈。。
其实拉。。
我睡觉到1点半才起身。。
咔咔咔。。
跟去上学有什么分别?
也不是到一点多。。@@...

睡觉好过去学校^^...

我一起来。。
哇。。我的背。。。痛!!!!!
我就照镜子咯。。。
哇老。。
我。。我。。我。。。
我黑到鬼将。。。TT。。。
我的手。。。我的脚。。。我的背。。。我身体。。。我的脸!!!!!
黑!!!!TT。。
不过我的背比较黑又红。。。。
又很痛。。
咳。。。

我就去擦lotion咯。。
擦完整身!!!!。。。。

我妈妈看到我脸红popo。。。
就叫我敷面膜哦。。
我就说我没有面膜。。
我妈妈就给我一片。。
哈哈。。
谢谢。。

敷了不错。。
我的脸。。巴续续哇绿绿。。咔咔咔咔。。
也白了点!!!
耶!!!!!XDDDD

不过。。
我得手。。脚。。背。。身。。还是黑=[[[。。
不开心。。。呜呜。。
我妈妈说过几天会脱皮哦。。
我说哈!!!
将严重。。
嘿。。
谁叫太晒将死鬼晒==。。
讨厌阿!!TT。。

一直擦lotion!!!!=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