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18.04.10

今天是马六甲的挑战营!!!
是教会举办的。。
是给我们青少年挑战的。。
为了挑战这个要增加我们勇气。。体力。。团结。。精神。。

我5点半就起来了。。雯婷6点就来我家。。
嘉欣6点15分就来我家载我了~

然后。。就去ioi咯~
哇。。一早巴士就将多人了~><''

我就废话不多。。


巴巴巴巴。。。。。


巴巴巴巴。。。。。


巴巴巴巴。。。。。


巴巴巴巴。。。。。

那时我们在教会了。。
差不多要出发马六甲的时候。。。
金刚就派早餐给我们的吃咯~哈哈哈。。^^...
哇老。。那个莉婷竟然不要吃!。。
我就骂她咯。。说说说咯。。
她就听我的话就吃一点。。
哈哈XDDD。。

过了30分钟。。
我就很累。。要搞搞。。
睡了半个钟。。哇老我前面的!!!
一直动来动去!害我睡不到!他奶奶的!。。
还被嘉敏偷拍我。。还说我睡觉很好笑!
啊。。。!!!
气死我了啦。。。
不管啦!不睡拉!。。

后来。。我们很像失踪了。。
因为我的巴士司机不会路的!!!!
就跟不上。。。zzz。。
很怕他咧!。。。
去丫去。。我们不懂去到哪里。。。
看到很多可爱的小狗。。小鸡。。kawaii!XDD
看上瘾了。。
原来不是这里。。我们去错地方。。我就在那边怕咯!

哈哈。。
不过。。最后我们还是到目的地拉。。XDD。。
到了又怎样。。。==
晒死我们了啦!!!!!
嘿哟!。。。

然后。。我们组是17s。。
我觉得我们组蛮衰的。。
全部都是。。==。。女生。。
除了子峰拉。。
嘿。。
不懂要怎样过关阿TT。。

我们要开始玩游戏的时候。。
我们只知道。。
很晒!!!!!!!!

一开始就玩把水草里面的水放在瓶里面。。
难咧~
就玩玩玩咯。。。
5分钟就将过了。。。

然后。。
就一直玩咯。。。

玩。。。

玩。。。

玩。。。

玩到一半。。。
累到。。。
又渴又很像晕。。

就一直喝水。。。
喝还是喝咯。。。。

然后就继续玩。。。

玩到20多种游戏。。。
累到我们。。
嘿。。

不过。。
还是开心的拉。。
因为。。。
哈哈哈哈。。。
我们玩吃虫的那关。。
嘉欣的初吻给了青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她真勇敢!
我喜欢!XD..

大多数。。
都有嘉欣玩的。。。
呵呵。。
我的印象深刻是。。她背我的那时候。。
真的辛苦她了。。

谢谢嘉欣=]。。

然后。。
我们玩过绳子的那关。。ermmmm。。
我只能说。。
嘉敏和贤美。。他们两个。。跌在河里面==。。。
两个都变成褐色到完。。可怜TT。。。
我也有跌拉。。
可是都是脚吧了。。

有一关是我们很喜欢的!!!
就是丢气球咯。。
有水的。。哈哈。。
被喷到的感觉超爽的!!!!!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我们热吗。。
动到冷水一定是爽的拉...
hahahahaXDDDD.....

玩最后一个游戏的时候。。
是爬墙。。
哇老。。
我很难忘这个游戏。。
因为。。。
很恐怖!!!!
爬到上去。。跳不到下去。。
怕到死。。。。我就一直喊。。。TT。。
那时我和嘉欣罢了。。TT。。
那时yeqi要拉我。。
可是又不够高。。怎样啦。。TT。。
到最后。。
我就跳下去咯。。
弄到我的手。。
有点痛。。
不过嘉欣最惨。。。
自己跳下拉。。
他的脚弄到石头。。。
哇老。。痛到。。我无法忘。。
他还说没事。。哈。。。
一定痛死了。。
要好好休养哦!!!TT


我们玩完后。。。
当然是吃东西咯。。。
饿到我们都bei da han咯!
哈哈。。

我们就排队拿食物。。。
拿了后。。
我就狼吞虎咽的吃。。
哈哈。。
我渴了。。
就去拿汽水咯。。
我拿了4瓶。。
那时我根本没看到要给钱。。。
我就轻轻松松的拿回去。。
喝倒还蛮爽的!。。哈哈。。
我还跟别人说。。不用钱的。。

我吃完后。。
有人跟我说。。
汽水是要给钱的。。
哇老那时我呆了。。。
我还拿了4瓶==。。
不用紧拉。。拿了就拿了==。。
哈哈。。

然后我们就去换衣服咯。。
咔咔。。

换了后。。
就回咯。。

我跟嘉欣坐。。
也聊了很多。。。
哈哈。。

累了。。
就睡咯。。。

睡到一半。。
忽然有人唱张学友的爱是永恒。。
就那边唱。。yao zuo wo du yao zuo ni ....
哇老。。人家在睡觉还那边唱大大声。。
不过有人骂他们。。哈哈哈。。

我就继续睡咯。。。
又睡到一半。。巴士停下来了。。
那时我们就买东西吃咯。。
我买了零食。。咔咔。。

吃丫吃丫。。
就没睡了。。
就聊天。。

到了ioi。。
我就去ioi找爸妈咯。。
那时阿海也是去。。

就跟我聊天咯。。
呵呵。。

聊到一半。。就分开走了。。

找到爸妈。。
就回家咯。。

今天真的是累到。。
哇。。
不懂怎样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