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17.04.10

我回来教会咯我回来教会咯!!!XDDDD

超开心的咧!
今天回到教会。。
看到熟人就说long time no see!!!XD
哈哈。。
当然咯!超想他们的啦!TT。。嘻嘻。。

那时我。。penny。。嘉嘉。。莉婷。。子丰就在L2坐在椅子。。
等我们的组长[叶绮]出来。。
那时他们在开会~
erm。。
我们就等咯。。
然后。。我看到伟鸿kor出来。。
我就立刻跟他打招呼。。
伟鸿吓一跳。。
就问我。。你来了拉。。很久没见你咧。。
我就开心回答他咯。。哈哈。。是咯。。超想你们的XDD。。
哈哈哈。。
然后。。我就坐下咯。。
叶绮出来了。。
我当然跑着抱她啊!哈哈哈哈。。看到她差点哭出来了呢TT。。
哈哈。。

然后我们小组和伟鸿kor一起去。。100cc吃火祸!!XDD
一个人6块九哦~真便宜呢XDD。。
哈哈。。
然后我们就自己选自己喜欢的汤咯。。
哈哈。。
我选了东炎。。

东西来了后。。
我们就一边聊一边吃。。
有说有笑呢。。哈哈。。。

然后吃完后。。
就休息吗。。
哈哈。。
然后。。
伟鸿要我们玩游戏。。
就玩啦啦寿司彬kor吃。。我不吃。。你要吃。。然后你就喜欢就什么的咯。。
玩输的话。。
要好料吃了。。
哈哈。。。
不过很恶心。。==
然后就开始玩咯。。
一开始就我们输了。。
是我害的==。。
呵呵。。就吃一点点咯~
瓦老。。很。。油咧。。er...==
然后就玩第二次。。。
哈哈哈。。
我们赢。。
他们吃XPPP。。

然后就一直玩。。
哈哈哈哈。。
最后。。还是我们赢拉XPPP。。。
哈哈。。
下次再玩过XD。。。

然后我们就给钱。。
就会教会咯。。

到了教会。。。
我和莉婷先去里面祷告。。

好了后。。
我们就出去等。。

哇。。
我好久没充满圣灵了咧!。。
我感觉好开心很兴奋!。。
哈哈。。
真的。。

很多人来了。。
我就找我认识的人。。
一直找。。看到就打招呼。。
哈哈。。我看到慧婷。。我问她。。慧荔呢?
慧婷说。。慧荔很久没来教会了。。
我听的时候。。超伤心的。。逼近我和她关系是很好的。。

慧荔。。
你怎么了?怎么没来教会了?
我很想你。。
真的很想你。。
我没忘你这位超好的朋友。。
你到底在哪里?你最近好吗?
你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
你可以跟我说嘛?
我真的很想找你。。。。
你可以回复我吗?
我听说。。
人家打给你你都不接。。
到底是怎么了。。
我很想看到你的人。。=[[[[

然后。。聚会开始了。。
今天说的是如何选择人生伴侣[下]。。
嘿。。
上的我没来听。。呜呜呜。。很多人说很好笑哦。。

然后。。
就开始敬拜了。。。
我就在那边一直颠~
哈哈哈。。。
很久没将疯了XDD。。。

敬拜完了后。。
就开始说如何选择人生伴侣[下]。。。

就说。。。

look。。。
hook。。。
book。。。
cook。。。

哈哈。。好好笑哦~~
嘻嘻嘻~

说呀说~
说呀说~
说呀说~

说完后~

嘉嘉和penny也接受耶稣了。。
感谢上帝!XD。。
很开心呢。。

然后完了。。
就去L3去吃东西。。。

那时我的脚。。受伤了。。
要慢慢走。。
痛痛痛。。。

走到L3。。
我们就吃咯。。
一边聊天。。

吃了后。。
我们讨论明天要带什么。。。
呵呵。。

过后。。
我看慧婷的弟弟。。
我就跟他玩咯。。
他很kawaii咧!!!
可爱到。。
我跟他拍照。。。
可是。。我拍到我很不像我。。很丑就是了。。
然后拍弟弟咯。。真的可爱到XDDD。。。
kawaii=]]]。。

然后。。
弟弟跟别人玩了。。
那时我也要回家了。。。
全部puchong就坐puchong的车咯。。
呵呵。。
就回到ioi。。
penny的家人载我回。。
谢谢哇=]]]]。。

写到这里拉。。。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