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I LOVE 少女时代 ^^



Oh-少女时代

不再是以前的那个我了 Brand New Sound
与全新的我在一起 One More Round
Dance Dance Dance till we run this town
哥哥 哥哥 I'll be I'll be Down Down Down Down
哥哥 看看我 稍微看看我
第一次啊 我的语气有点 Ha
又是弄头发又是打扮
为什么 就你 就你 不知道
扑通 扑通 是我的心在跳动
总是 总是 不断想象着
怎么办才好 我自尊心那么强
想对你说
Oh Oh Oh 哥哥 我爱你
Ah Ah Ah Ah 满满 满满的爱
我很害羞千万别笑
真心真意的 不要当玩耍
又像傻瓜样的说
不再是以前的那个我了 Brand New Sound
与全新的我在一起 One More Round
Dance Dance Dance till we run this town
哥哥 哥哥 I'll be I'll be Down Down Down Down
哥哥 等一下 等下请听我说
不要总是说别的
请不要把我当妹妹来看
一年后你会后悔的
不懂 不懂 完全不懂我的想法
什么都没发觉老拿我开玩笑
怎么办才好 你这个不懂事的人
请好好听我说
Oh Oh Oh 哥哥我爱你
Ah Ah Ah Ah 满满 满满的爱
我很害羞千万别笑
真心真意的 不要当玩耍
又这样连我哭了都不知道
不再是以前的那个我了 Brand New Sound
与以往不同今天热情的我
下次 下次 别再推托了 我生气了
哥哥 哥哥 这样子No No No No
Tell me boy boy love it
it it it it it it ah
Oh Oh Oh 哥哥 我爱你
Ah Ah Ah Ah 满满 满满的爱
Oh OH Oh Oh Oh Oh Oh 哥哥 我爱你
Ah Ah Ah Ah Ah Ah Ah 满满 满满的爱
又像傻瓜样的说
Oh Oh Oh Oh
Ah Ah Ah Ah
Oh Oh Oh Oh Oh Oh Oh 哥哥 我爱你
Ah Ah Ah Ah Ah Ah Ah 满满 满满的爱
Oh Oh Oh Oh Oh Oh Oh 哥哥 我爱你
Ah Ah Ah Ah Ah Ah Ah 满满 满满的爱
Over...






run devil run-少女时代

好好做 你这个 Bad boy
好奇心大过于爱
这段时间
我因为你总是活在惊吓中
你无聊 没礼貌
你是 Devil Devil 你 你
你手机里众多的男人
只是换了一个字的女人
我闻到那难闻的 Perfume
究竟是谁的 解释一下
你背着我和别人约会的习惯还没改吗
无论如何都逃不出我的手掌心
You better run run run run run
再也无法忍受了 想要甩了你
You better run run run run run
纠缠和挽留我
也不会引起我对你的兴趣 hey
等我变得更漂亮时
会全都还给你 别忘了
You better run run run run run
被我抓个正着 气死了
Run Devil Devil Run Run
就算在我身边 也要偷看别的女人
我不在的时候你就是
Super Playboy 抬起头回答
你无聊 没礼貌
你是 Devil Devil 你 你
You better run run run run run
再也无法忍受了 想要甩了你
You better run run run run run
纠缠和挽留我
也不会引起我对你的兴趣 hey
等我变得更漂亮时
会报复你的 别忘了
You better run run run run run
被我发现了
可恶 Run Devil Devil Run Run
你无聊 没礼貌
你是 Run Devil Devil Run Run
喂 上哪找我这么好的女孩
你的鬼点子让我失望
我比她们们都强
就你那样以后还能做什么
(叫你别得瑟)
爱你的时候叫你好好对我的吧
You better run run run run run
再也无法忍受了 想要甩了你
You better run run run run run
纠缠和挽留我
也不会引起我对你的兴趣 hey
等我变得更漂亮时
会报复你的 别忘了
You better run run run run run
这么大的世界有一半都是男人
你自己陶醉去吧
我要独自等待着
那个眼里只有我的好男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