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24.04.10



hoho~~ 我只能说今天是最开心的一天~~哈哈哈~~

就今天去教会吗。。
我去坐penny的爸妈车去ioi。。
去到ioi就去找嘉嘉。。
找到嘉嘉。。嘉嘉要买东西。。
买了后。。
我们3个都肚子饿了。。
一直说来说去要吃什么?
到最后我决定吃MC。。HAHA。。
走到MC看到了子丰。。
子丰问我们要不要吃bbq的。。
我们都不要。。因为。。没钱。。呵呵。。
然后美琦和贤美就来了。。
我们就点东西吃咯。。
贤美没有吃。。就跟她朋友走走。。
然后。。我们就边聊边吃咯。。
哈哈。。
吃完后。。子丰就打给莉婷的男朋友。。
就叫他们过来MC。。。
他们到了。。我是第二次看他男朋友。。
ermmm。。不懂怎样说。。==。。


废话不多~

===========skip===========

然后。。
我们要去教会了。。
子丰说要坐taxi。。
哇。。钱多阿。。
我们说咯。。坐巴士不能么?
我忘了子丰说什么了。。
最后还是坐taxi==。。。

===========skip============

taxi分两辆。。
因为有8个人。。所以。。

第一辆的有子丰。。美琦。。莉婷。。家兴。。
第二辆的当然有我。。嘉欣。。嘉嘉。。贤美。。

然后就出发咯。。去到那边要20块。。就一个人5块。。
坐巴士不是好咯。。一个人才两块!。。

我们在taxi里面。。
一直聊到某某人。。
嘿。。
不说是谁。。
就一直一直聊咯。。。

过了15分钟。。
就到教会了。。

哈哈。。刚好遇到正康。。就一起咯。。
就上去L4。。

在那边无所事事。。

一些。。就拍照。。
一些。。玩钢琴。。
一些。。玩鼓。。
一些。。玩吉他。。

哈哈。。
我觉得闷。。
就下去买东西。。
嘉嘉和嘉欣跟我去。。

去到下面。。买水喝。。
嘉嘉买糖糖吃。。

买了。。就上回去咯。。
忽然。。遇见了某某人。。吓死我。。哈哈。。还好啦~
就开心。。
然后。。
又遇见金刚。。就打招呼咯。。
哈哈。。

没什么了。。
就上回去。。

回去L4的时候。。
忽然。。
我。。吓到。。
看到让人惊讶。。
omg。。竟然是。。。
家兴和莉婷睡在一起。。
死不死。。==

然后。。
全部人一直偷拍咯。。。
==。。。

嘿。。。不要说了~~~~~~~

=========skip===========

然后。。
我不想说。。
我只知道很鱼。。。

我再一个人面前。。
不懂为什么激动。。生气。。
可能是朋友吧。。
那时我。。
把水罐丢很大力在地上。。
那时我。。做么会将的!!!
就是一直一直很生气。。
然后。。我帮嘉嘉丢喝完的水。。
我想出去冷静一下。。
出到去。。
我更激动!
我把整个罐。。丢到垃圾桶很大声。。!
那时我真的很暴力。。
omg。。。。
给他看到了。。
阿!!!!!!!!
死啦!!!!
没面了。。
呜呜呜呜呜!!!

算啦算啦算啦!!!!!!!

鱼拉!!!!

=======skip=========

小组开始后~~
哇哇哇。。。
奇迹拉!!!!
小组有破15个人了!!!开心!!!感谢主!!!!!
平时才5个人。。现在。。多10个人拉。。。开心!!!!XDDDD

然后。。
就开始了玩游戏了。。
玩忘了叫什么。。
就抢鞋子~

哈哈。。
最后。。
我。。伟鸿。。嘉欣。。正康输了~~TT
就惩罚。。

就罚我们。。
女的伴man一点。。
男的伴粮一点。。

哇老。。
我做到。。
好笑咯。。==

伟鸿他们做到。。
笑到死。。友福更好笑~~
哈哈哈~~

玩完后。。
就说教会的东西。。

伟鸿kor说~
说他的见证。。。
与神的只建。。
嗯。。
我听到都感动咧!!!

然后就唱诗歌。。

伟鸿kor说我们出去吃东西~~
我们就ok咯~~

过后。。。
我们就一起去吃KFC。。哈哈哈哈~~~
不过伟鸿要载人。。没得陪我们。。
呜呜呜呜~~

然后我们就点东西吃咯~~~~
我点了。。
set a。

hoho。。。
我们吃完后。。。
就。。一直一直一直拍照~~~
哈哈哈哈哈~~~~
然后。。
要回教会了。。。

那是一个人挤八人。。
厉不厉害==。。。

炸到。。。
回到去。。。

==========skip==========

就开始聚会了。。。
那时超兴奋的。。。

就期待拿文凭。。
哈哈哈。。。

就开始看回我们那时的camp。。
哈哈。。
超funny的!!!!
衰咯!
penny没上进。。。
呵呵。。

然后就开始派文凭了。。。
我们就开心到!!
哈哈哈哈哈~~~
一直一直一直念咯。。
念到很后面还是没有我们的组。。
念到最后。。

怎知道。。。
没有我的组名!!!!!
没拿到。。
我傻了。。
真的。。
笑不出后。。。
呜呜。。。
气死我了拉!!!!!!
怎么会将的!!!!



我听伟鸿kor说。。。
有补回拉。。不懂几时。。。一定会拿到的。。!!
那时我才安心。。
哈哈。。。

然后。。
我不多说咯。。。

就唱唱跳跳咯。。。
我疯了。。
我那时真的充满圣灵。。。
一直哭。。
真的。。
然后。。
当然。。
我满头大汗。。
呵呵。。
回到位子。。
我们就听泊寿kor说东西。。。

我在那边很想睡。。。
那个凯文一直弄我!
气死啦!!!

不睡。。
就看我们拍照片~

咔咔。。
凯文又kacau!!!
阿!

算啦!。。。
我听就是了!!!!!

然后。。
要完了后。。

就唱我需要你。。
真的很好听。。。

我需要你。。耶稣。。。
我需要你。。我主。。。
我需要你。。

我一直唱。。
真的很好听。。。

聚会完了。。
我就回家咯。。。

我爸妈载。。

就跟我小组的人。。说88。。
咔咔咔~~

回到家。。
蛮累的==。。。

呵呵呵。。


就写到这里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