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我需要祢

我需要你耶稣。。求你来赦免我的罪。。洗净我一切的罪。。
你是唯一我主。。求主来保守我的一切。。
求主来掌管我。。把魔鬼撒旦赶走。。
你是唯一耶稣。。我把我的生命交托给你。。一生跟随你。。
主。。我爱你。。
在我心中。。你是第一。。
祢赐下无比大爱。。永远忘不了。。
耶稣。。。 你是得胜的!!!!。。。
当我听到[我需要你]这首歌。。
我会不停地感动。。。不停地掉泪。。。。不停的疯狂。。
这就是。。充满圣灵。。。
我好喜欢这首歌。。。
真的好喜欢。。。
我爱你主。。



我需要祢

胜过最美好旋律
胜过甜美的言语

我找到生命至宝
因祢爱已找到我

祢是唯一 耶稣
祢是唯一 我主

祢是唯一 耶稣
我需要祢

我永远无法明白
祢赐下无比大爱

无条件舍下生命
祢爱洗净我一切的罪

祢是唯一 耶稣
祢是唯一 我主

祢是唯一 耶稣
我需要祢

祢的爱超越世上所有
没有人能够与祢相比

我愿付出一生来寻求
只愿永远沉浸祢爱里

祢是唯一 耶稣
祢是唯一 我主

祢是唯一 耶稣
我需要祢 我需要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