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

27.04.10

回忆。。。

我忽然想起我from1的时候。。。
那时我有拍拖过1次。。
今天。。我听朋友说。。
这个男的。。
曾经对我付出了很多。。。
但我不知道。。
我还渐渐得带来给他伤害。。。
现在想回。。有点对不起他。。替他伤心。。

嘿。。。
可能。。。
我不知道什么叫恋情吧。。

对不起。。
谢谢你。。

我希望你可以找到。。适合你的伴侣。。
祝你幸福。。。


===============================================
[别人]

今天。。
我有在补习看到你。。
你走人还真快。。
跟你打招呼都不能。。
嘿。。
我就sms你咯。。

聊聊下。。。
你就说回。。。
我暴力的那时候。。。
你说到我很heart。。

那时我。。伤了。。。被你伤了。。。
我超伤心。。。。

那时我要哭要哭了。。
=[。。

已经没心情了。。。
整天一直发脾气。。。。

又给爸妈骂。。。
算了。。。
我还哭。。

谁叫我将失败!。。。
忍一下都不能。。。

noob的莹莹!!!!

你要改改下了莹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