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

28.04.10

今天我们和from5的人换班。。
而我们换去from6的班。。
还是。。
最高那楼==。。
累。。

去到那个教室。。
哇。。蛮小间的。。
耶~有冷气!!!
爽咯!!!
哈哈,,

可是事实不是将的==。。
一进去就给一位老师一直骂。。[很像外星人!]
说不能开冷气。。!
还说弄坏一个东西。。
全班出去上课。。
不用进班!。。

瓦老!!!
弄到我们全部不爽。。。
很欠扁的哦。。这个外星人!!

我们就说咯。。
我们在礼堂上课都不要在这个臭地方上课!。。
以为你买的啊教室!
sot拉你!。。
生气到我们。。!

然后。。。
我们上完pkj回来哦。。
我班的人无聊去弄风扇来。。
一开。。
就一直咔咔咔的声音!我们就奇怪咯。。做么会将的。。
然后。。那个人要关回去。。不懂怎样关!!
那个外星人老师看到就说我们弄坏她的东西!
然后死命骂骂骂。。wat the。。她奶奶的!。。
喂!
我们那里有弄坏!!
那个风扇本来就是将的咯!
不要赖我们哦!
然后。。
有2个人弄回去。。
心好弄的回去。。
不然那边说说说。。
!?


不说这个外星人了。。
越说越生气!!

===========skip===========

在班没事做。。
就跟penny julie画手~~
哈哈~~

julie就是一直画我的手~
哎呀呀~
penny也是~~~
我也有画自己拉~~


哈哈。。
我就是那么无聊的拉~~


============skip==============


下午。。penny打来说。。有去唱k吗?
我就说没有哦。。
penny说他有去。。
penny就叫我去。。
我就说。。
问下妈妈咯。。
我妈妈说ok。。
我就去咯。。
penny爸爸载我们~
哈哈。。
上到车。。
哦。。看到makiyo。。原来她也有去~~^^..

到red box。。
子丰带我进去咯。。。
就唱咯。。

哈哈哈。。
子丰唱最多的。。
也是最大声的。。
联服务都叫他小声点~
哈哈哈哈。。

唱到一半。。
去厕所。。
遇见怡美。。
哈哈。。
还真的巧~
然后当然去看他的房间咯。。
哇。。有种味道。。@@...
呵呵。。没理咯~
嘉敏一直那边喊喊喊==。。
我要耳聋了。。

就回去~
唱到6点多我就回了。。
penny他们继续唱~

他们唱到8点~
我回到家都7点~

晚上还有钢琴课。。
就一直练习~

补钢琴的时候。。
心好没给老师气死。。
呵呵。。

弹到有点不好~~

回到家10点~

上facebook~
就将~

好啦。。写到这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