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30.04.10

今天penny没来学校拉~~~
我们两个还打算一起带电话的。。
现在只剩我自己带~><'''...

她没来有点想他呢~~
哈哈哈~

今天在班一直赶folio。。。
可是。。
做一半不做了拉。。><''
越做越想睡呢==。。。

我就找朋友sms咯~~
全部不回我的。。==。。

不过有人找我咯~~
哈哈~
聊一下没聊了~

然后。。
在班无聊没事做就画东西咯~~

我觉得最近一直画东西的><''..
哈哈~








蛮无聊的。。。哈哈哈哈~~
耶~
今天是最后一天上这个班了。。。
星期一就回班咯~~
开心开心~~
怀念怀念~~
muacksz~~^^




可是很不爽咯!
要换位子==。。
呜呜呜呜呜呜~~~~~
我不要换拉!!!



星期一不要到来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