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回忆的友情。。

刚刚那些文章。。
都是关于友情的。。。

我希望友情是长久的。。
就像那篇[朋友不是玻璃做的]
里面说了很多感情的东西。。

我不希望。。
为了一点小事。。
就吵架了。。还伤了心。。

遇到这些事。。
我也会伤心。。
为他哭。。

就是。。
昨天。。
有2个人。。
就是将。。
搞到对方一直为他掉泪。。。
我知道这件事。。
心很闷。。
不懂怎样表达出来。。
想一直安慰。。
可是。。
我就是不会安慰人。。

是好说。。
在facebook聊。。。

回到家。。
我就看他们的blog。。

看到他。。
将伤心。。
我。。
也开始。。不开心。。
偷偷说。。[其实我也有掉眼泪]。。
觉得。。自己也有错。。子固着他。。
没有想过对方的心情。。
嘿。。
虽然他说我没错。。
但我还是觉得自己有错。。

过了几个钟。。
他们私地下聊。。

也说彼此的心情。。
也好回了。。

当然。。
我心情也好回。。。


P和S。。
我希望你们不要生气。。伤心了。。
我知道。。
生气你代表在乎你。。
可是。。
生气就没想过对方的心情吗?

对不起。。
说话有点。。
重。。
希望你看了不要生气。。

真的。。
我希望你们的友情是永久的。。。
我不希望看到你们不开心。。

跟你们说。。。
曾经我。。
也对生气我的朋友。。
有几个月没说话。。一直对她不要。。伤她。。
当然。。
几个月后好会。。
我以为。。
可以她不会生气我了。。。。
可是。。
我看错了。。。

有一天。。
她陷害了我。。
要报仇。。

害我。。。
全部人一直误会我。。

我还记得。。
那时我还生病。。
就将。。
一直一直一直。。。
哭。。
哭。。
哭。。

那时我还不懂是她弄我。。
过了几个月。。

我才知道是她弄。。。
那时我应该是很恨她的。。。
可是。。
我没有恨。。
我不知道为什么。。。

只是心里很不开心。。。
真的很不开心。。

朋友都问我为什么不要恨她。。。为什么?
她害你也!
我自己都不懂要怎样回答。。。
也不懂为什么。。。

就是一直哭。。。
到现在。。
我永远忘不了。。。

可能。。这就是我的[报应吧]

这件事。。过了很久。。
忽然说来。。是不是很什么。。
就当写着我的回忆吧。。


现在跟她感情不是很好。。
就因为她变了。。
偶尔也有说话。。
就打招呼。。

嘿。。

写这个文章写到我哭啦。。。
哎哟。。
干吗哭。。
神经的我....



今天在班画的~

都是些朋友。。。

2 則留言:

  1. 好的。。。我知道了。。。。对不起。。。。害你也一起伤心嗯!!

    回覆刪除
  2. 不用对不起啦。。你们好会就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