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

26.05.10

最近哦。。
有一位小姐哦。。。
她不舒服哦。。
就一直咳嗽。。
一直肚子痛。。
怎么搞的?
嘿。。
不要在吃炸的东西和辣的东西啦。。
不然不会好的。。
知道吗?
要喝多点水啦。。。。
要像上次去马六甲将只喝那么多。。
哈哈。。
做么哦你。。
最近睡到那么厉害的?
一回到家就睡到明天。。
你破纪录咧!!
可以睡到17个钟头。。。
OMG。。
你可以去做猪了。。
哈哈哈。。
PIG PIG PIG~~~~~
不要睡太多了拉。。
浪费时间><''
不如做些运动^^
哈哈。。

我说的就是你啦。。。
心灵!!!=p

===============================

考试咯~~
今天考画画2。。。
嗯。。
我画水果哦。。。
画到不错的。。
可是有些部分涂错了。。
嘿。。
没关系拉。。。
希望可以拿到不错的分数。。
=]。。

然后考画画1。。
乱乱做==。。
赫赫。。
不重要的。。
我都没专心做~~
睡觉~
哈哈。。。
不是不觉就过了一个钟了。。
快到。。。

然后。。
考PJK。。
一样咯。。。
乱做一趟。。。。
><'''....
没什么想做。。
又。。
睡觉。。
哈哈哈哈。。。

放学咯~~~

=======================================

今天补钢琴。。。
我很多都弹错很多丫。。。
哎哟><''....
可是很奇怪咯。。
老师竟然没骂我。。
还赞我。。
OMG。。
不敢相信。。
老师今天一定吃错药了。。
哈哈。。
老师特别心情好的哦。。。
开心咧。。
看到她开心的样子。。
我也蛮开心的。。
因为平时教我的时候哦。。
凶巴巴的><''。。
呵呵。。
凶是因为我弹错嘛~~
嘻嘻。。
拍写。。。
教了我好听的歌。。
虽然不是什么流行的歌拉。。
不过。。对我来说。。不错的。。=]

感谢主=]。。

======================================

PENNY阿?
嫉妒谁啊?
我要好好的思考。。
嘻嘻嘻。。。

MAKIYO。。
耶。。。
她要来我这里超级补习了。。
开心的咧。。。
哈哈。。
希望我们都可以考好成绩。。
不要辜负家人。。

他们给了我们钱补习。。
我们一定要好好珍惜。。

嗯。。
加油!!!

[祝福我朋友]
=PENNY=
=JULIA=
=MAKIYO=
=WEN TING=
=MICKY=
=老鼠=
=教会朋友们=

我会为你们祷告哦。。。
神以你们同在。。

我们要像大卫一样!
不可能的事。。变成可能。。。
阿门?=]

勇士们!加油!
一起打败这个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