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我不懂你为什么要将!

今天。。。
我和julia4点就到超级补习。。。
今天是上英文课。。
我进到班。。
老师问我咯。。
去哪里来?不是早就到了吗?
我说走走咯。。
老师没反应就说哦咯。。
开始上课了。。。
不知道为什么。。
终觉得。。。
老师今天不对劲。。。
无断断那边说。。
你们温习功课不是超过3个钟阿!!
不然我会抓你来打!!
你只需要温习45分钟-1个钟就可以了!!!
我们全部人就奇怪。。
老师不是希望我们读多一点的吗。。
怎么会将?
有人问老师咯。。
老师。。你是不是吃错药来?
老师就说。。是。。我真的是吃错药。。
好啦。。开始真的上课了~
就开始上课咯。。
老师那边说说说。。
我就那边。。
一直听课。。还有那边吃糖果。。
老师说到一半吗。。
就要我们做咯。。
然后。。我纸下面看不到一点吗。。
julia就问老师什么字来的。。
老师就说咯。。
我隔壁的纬恩就跟我说啦。。
她的看不到两个。。
我就问老师咯。。
老师竟然跟我说。。。看不到不会借来写啊!。。
哇老。。我整个人。。炸到。。超气的。。
问下就将。。有没有搞错。。
那时我。。
超气。。没心情。。
老师说的笑话。。我都笑不出。。
很好笑么?
然后。。
做别的功课。。
老师来到我这里。。
因为我桌上很多糖果字嘛。。
就用有点气的语气跟我说。。
如果地上很多糖果字。。
我叫你拾到完阿。。
我那边不爽聊。。
就敷衍跟老师点头。。。
老师就走人。。
给我气死啦!!!!!!!!!
做么来是将的!!!!!!!
吃错什么哦!
做么将对我!
讨厌的咯!!!!!!!!
然后。。
老师一直那边说笑。。
全部人笑到肚子痛。。。
我咧?
那边根本笑不出。。。
还是心情不爽。。
纬恩问我。。
做么你?
我就跟她说。。很好笑么?
根本笑不出。。。
纬恩问我。。做么脸臭臭?
我就说。。某某人拉。!
然后。。
差不多要放学的时候。。
老师问问题嘛。。
那时我先答。。
我打错了。。
老师那边盯着我。。
我那边。。
很想快点出去。。。
不想看到老师了!!!!
最后我还是答不出。。。
老师说。。
下个星期3题。。
我就快快走人。。
根本不想理他说什么。。。
以为今天可以看到老鼠。。
怎知道。。。没来。。
心情跟糟。。
一直想老师的事情。。。。


余老师!!!!
为什么你针对我!!!!!
我做错什么嘛!!!!
我得罪你嘛!!!
你何必要将对我!!!
你知道我很伤心难过吗!!!!
你以前都不是将的!!!
无断断将伤我!!!
你弄到我讨厌你生气你啊!!!!
我不想上英语了!!!
我讨厌!!我讨厌!!我讨厌!!!!
你吃错药了!!!!!
你不正常!!!!

我不懂要生气你还是伤心!!!!!!!

我不懂!!!!!

很烦!!!

弄到我没心情读书!!!!!!

讨厌!!!!!!!

我要询问上帝!!!!!
为什么他要将对我。。。!!!
就为什么只是我!!!!!

越想越生气!!!!!!














变回以前吧余老师!
想念以前的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