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怎么这两天哦。。
在学校哦。。
不懂做么哦。。
和penny她们哦。。
都一直说云顶的哦。。
哈哈。。
说来说去都不闲的。。
够力咯。。
最夸张的是。。
我们不是11月去嘛。。
我们现在就想要带什么了。。
哈哈。。
好好笑咯。。
到时才说吧=p。。
哎哟。。
越说越想去咧!!!
很想那天到来!!!
快快来啊!!!!
想去鬼屋刺激!!!!!!!!!
哈哈哈哈哈哈哈!!!

=======================

今天在班。。
跟penny她们说。。
[梦]。。
哇。。
说到这个。。
说了很多。。
不同的梦。。
有恶梦。。
有好梦。。
有爱情梦。。
有奇怪的梦。。
有好笑的梦。。
有不吉利的梦。。
有伤心的梦。。
还有好多梦哦。。
哈哈。。
可是我现在才知道哦。。
可以解梦的哦!
我第一次听哦。。
我去网站上查查呢。。
我要解下我的梦^^....
聊到这个聊到很疯狂哦。。
哈哈。。
不错聊的^^...

===================

嘿。。。
考试了咯。。。
都没什么温习。。
死了拉!!!!
哎哟。。
怎么办。。。
读不进脑。。
多多祷告吧。。
加油啊莹!!!
不要放弃。。。
现在死命读。。!!
哇!!
快疯了。。。

我的朋友们。。
也要加油哦。。
我们一起加油吧!!!

上帝祝福我们=]。。。

PENNY.....
JULIA......
MAKIYO......
WEN TING .......

GAMBATEH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