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

28.05.10

哇。。。 今天。。。 我没什么想玩电脑。。
就关电脑。。
练我的琴。。温习功课。。。
琴大概练了半个钟。。。
书呢。。呵呵。。
练练下。。头痛了><....''
都不懂要怎样记。。TT。。
惨。。。
然后读读下哦。。
我弟弟没事开什么pokemon拉。。
害我去看><'''....
炸到我。。
哈哈。。。

======================================

3点了。。
妈妈载我们去补习。。
哇老。。将早。。
哟。。不想将早去咯。。TT
我就去call julia问她能不能早来。。
哈哈哈。。
她说能哦。。
咔咔。。
开心。。
我就说咯。。
我们在老地方见。。
那个julia哦。。
哪里哪里。。
炸到她><'''.....
我就说刨冰咯。。==
哈哈。。
她就说噢噢!!!!
是不是。。炸到@@''...
hehe...
然后。。就去咯。。。
去到那边5分钟。。
看到补习那边的时候。。
我看到。。。
刨冰的店。。
OMG。。
倒闭了。。
我傻眼。。
我下车咯。。。
就问julia在哪里。。
她就说到了。。
我就去那边找她咯。。
看到她的时候。。
我就大大声地说。。。
为什么刨冰的店倒闭的!!!!
julia也是惊讶。。
也是跟我说为什么。。
我们两个呆呆的。。
不懂为什么。。
是不是没人来才。。=='''...
算啦。。
我们吃别的东西。。
我们最后还是吃了pizza。。
就那边边吃边聊。。
我就那边边吃边聊边sms。。
哈哈哈。。。
我吃到。。。
超级无敌饱。。
走不动TT。。。
要4点了。。
去快快走去补习。。。

=======================================

到了补习。。
今天上数学。。
上最后一次的第6课。。。
OMG。。。
我忘到完TT。。。
看老师做。。
我就想回。。
可是。。
很难做!!!!!!
怎么将复杂!!!!!!
讨厌拉。。。。
老师就一题一题讨论。。。
炸到的是。。。
我做错到完。。TT
哟。。
怎么办。。。
怎样考试!!!
不可以将咧莹莹。。。
回到家一定要复习!!!!!!!
补完了。。。。
我就那边头痛TT。。。
因为。。
做到头爆。。
HAIZ。。。

=================================

晚上我跟家人出去吃东西。。。
耶。。。。
去吃超级附近的餐厅吃。。
新开的。。
叫做STAR VANILLA。。。
KAKAKA。。
很美的哦。。
给我看了菜单。。
哇老。。
竟然有鸵鸟肉。。还有蜗牛。。。
OMG。。。

HEHE。。。
我不敢吃><''....
不过我点了黑胡椒鸡扒。。
嘻嘻。。
还有摩卡冰沙^^.....
呼呼~~
我就那边SMS PENNY咯~~
咔咔。。
然后。。
拍照咯。。=]

好咯。。
我的水摩卡冰沙来了哦。。
哈哈。。


拉拉拉拉拉拉~~~~
我的鸡扒来了咯~~~~^^


开餐咯。。
吃吃吃。。

吃了半个钟才吃完><'''.....
呵呵。。

哈哈。。
然后还有免费的冰淇淋吃哦。。^^
吃完后。。
我很冷。。
就去厕所咯。。
哈哈哈。。偷偷拍照。。
要回咯。。。
看到虫的东东。。
拍了起来。。



=================================

回到家开FACEBOOK玩!!!!!!XDDDDD
哈哈哈哈。。
在FACEBOOK聊到很开心的咯。。。
聊到过瘾了。。
不想关。。。。
过了几个钟哦。。。
忽然。。
我收到一封facebook的信。。
说什么我不尊重人。。
有人举报我。。
OMG。。。
谁哦!!!
那么白痴!!!!!
气死我啦!!!!!!!!!!!!!!!!
我一直弄一直弄。。。。
哇老。。
弄了很久才弄好。。。
心好!!!!!!!
给我知道是谁。。
他死定了!!!!!!!
气拉!!!!!!!!!!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

烦咯咯!!

写到这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