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29.05.10

耶耶。。。
今天又去教会咯。。。
今天大家都到齐了耶。。
嘻嘻。。
就有。。PENNY。。MAKIYO。。XIAO TING。。JIA XING。。
hoho。。。。
就两点坐巴士去教会。。
两点20分到教会。。
Zzz。。
又迟到了拉。。。
就开始敬拜咯。。。
又有玩。。
哈哈。。
YEQI winner…………^^
然后。。就分回小组咯。。
就开始说大卫的东西。。
记得哦。。

要会大卫的好。。。
不要学大卫的坏。。

哈哈。。
完了后。。
就买东西吃咯。。
我买了超多糖果的>.<。。。
当然咯。。
跟大家分享的=]。。
到聚会咯。。
当然的。。
就开始敬拜咯。。
唱唱跳跳。。。
开心到我。。
我们喜欢的歌。。
都有耶!!!

[我需要你]的歌~~

你是唯一耶稣。。。
你是唯一我主。。。
我需要你。。

我需要你生命。。。

唱唱唱。。
唱上瘾了。。=]
哈哈。。

唱完了就迫寿kor说回。。
以前的FGA CYC。。
哇。。好多回忆哦。。
想念。。=]

完了后。。
去吃东西咯。。。
嗯!!!!
好好吃咧!!!!
哈哈。。

MAKIYO。。
没白来吧!XDDDD

就回家咯。。
坐ven回咯。。
呵呵。。
又跟那班人一起。。
嘿。。
命中注定咯。。。><
不过满开心的。。
我们在ven拍照。。。
那个莉婷哦。。。
拍到笑到我们。。
她扮那个鬼脸还真丑><....
哈哈。。

以下都是她丑照片><''....

是不是很丑?
哈哈。。
笑死我啦。。。

然后。。
就回家咯。。。

写到这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