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6月咯

不知不觉。。。
就6个月了。。。。
哇。。。
好快哦。。。
我好像一月中。。。
哟。。
怎么那么快。。
哈哈。。
在这6个月中。。
学会很多东西。。。
也认识了很棒的朋友。。
也慢慢改变我自己。。
我觉得拉。。
呵呵。。
不过。。
我还有一些朋友。。
个性也没改到。。
嘿。。
令她有点失望。。
不过。。
我还是为她祷告。。
神祝福你。。=]
朋友中。。
也有很多信了主了哦。。
哈哈。。
开心呢。。
感谢主。。

主啊。。
我依然永远跟随你。。
永远爱你。。

23J万岁!XDDD

ermmm。。
嘿。。
对了。。
还有4个月就PMR了咯。。。。
咳。。。
压力压力。。。
在这4个月中。。
真的真的要加油咯。。。

神阿。。
你一定要保守我的成绩哦。。
我不求什么。。
我只需要全科PASS我就心满意足了。。。

呵呵。。。
在这里祝福我们朋友。。。

PENNY
JULIA
MAKIYO
WEN TING
ZI FENG
YI MEI
XIN ER
LING SHAO
HUI LI

没写到你的。。
不好意识丫。。
没记那么多。。
不过还是会祝福你的。。=]
gambate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