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 星期六

06.03.10

被欺负的一天。。TT


=.考试时PENNY一直踢我椅子。。
  还吧她鞋子一直弄我。。。
  还玩丢纸大战。。
  OMG。。
  那个PENNY。。
 把纸塞我的裙里面。。
 你。。。你。。。你。。。
 你好也!!TT

=JULIA一直不停踢我。。PENNY加埋一份。。
  我就是一直那边摇来摇去。。TT。。
  衰拉她们。。
  还一直笑我。。
  呜呜。。TT
  那个JULIA也是把纸塞我的后面衣服里TT。。

=我弄她们也没用TT。。。
  她们就是会反击我。。。
  你们。。竟然。。2对1。。='(
  嘿。。。我输了。。
  我投降。。
  举白旗。。

=下午。。
  刚刚补完习。。。
  我是跟嘉嘉。。。
  坐同一辆ven车回的。。
  那时。。
  我们两个在聊天。。
  聊聊下。。
  忽然那个ven车‘朴’。。一声。。
  我的头敲到镜子。。
  那个嘉嘉看到我。。
  那边一直笑。。
  弄到我很鱼><'''...
 嘉嘉还说..你敲到头没反应的。。。hahaha..
 噢麦嘎。。。
 呜呜呜。。。
 又一个欺负我。。。



可怜的我。。。。
谁来帮我啊。。。。。TT。。。

哈哈哈哈哈。。。
没有啦XD。。。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