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

几天前

几天前心情就是。。
。。
还是。。
烦烦烦烦烦烦。。。
死人阿!!!!

我烦lagoon!
我烦补习!
我烦sunway!
我烦A4J!
我烦朋友!
我烦genting!
我烦出去!
我烦时间!

我通通的烦!!!!!!!!!

烦了一整天!!!!!!

烦到我哭!!!!

哭到我都不懂烦什么!!!!!!

气到我!!!!

拉拉拉。。。。。

拉拉拉。。。。。

拉拉拉。。。。。

拉拉拉。。。。。

拉拉拉。。。。。

拉拉拉。。。。。



明天了。。。[星期六]

起到来。。
心情一样不好。。。
做什么都迟钝。。

去钢琴课都迟到了。。
嘿。。

弹弹钢琴。。
心情有点好回。。

完了。。
就自己走去ioi。。
等子丰他。。

心情变回没心情。。。

子丰来了。。
就去教会咯。。
没东西做。。。
钢琴又有人用了。。

只好。。
坐着等小组开始咯。。

我就那边。。
看着其他服侍的人练习。。

我就闷闷不乐。。
嘿。。

开始小组的时候。。
就开始玩游戏咯。。

那时我终于笑了。。
因为那个游戏。。
很好笑。。

扮动物弄对方笑。。
如果对方笑就输。。
哈哈。。
有趣。。

一共有四组。。
我就跟wei hong一组咯。。

玩玩下。。
还是我们组赢!!!
哈哈哈。。
因为weihong的脸很丑。。
弄到他们笑到死。。
哈哈。。

输的。。
没有惩罚。。
但赢的有。。

赢的拿香蕉吃。。

炸到。。==

没关系拉。。
玩游戏吧了嘛。。
呵呵。。

开心就好。。然后。。
就开始weihong分享东西咯。。

拉拉拉拉拉。。

拉拉拉拉拉。。

拉拉拉拉拉。。

完了后。。

就去聚会咯。。

今天的聚会好特别哦!!!!!!
就是一直敬拜!!!

还是我就爱的歌。。
开心到。。
疯了。。

整身都湿到。。
哇老。。
夸张咯。。

哈哈哈。。

我不懂怎样说啦。。
终止好特别哦。。。
好开心。。
什么烦恼都没有。。。



说真的。。。
我来了教会。。。
什么伤心烦恼也没有了。。。XDDDDD

感谢主!!!!!

教会是个好地方!!!!!!X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