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

06.06.10

昨天在MSN中。。。
跟MAKIYO PENNY一起约好了明天去YAM CHA。。。
也说了12点出。。
那时我们都答应了。。。

我就把我电话。。弄多一个钟。。
怕睡不醒。。。
呵呵。。

就睡咯。。。
拉拉拉。。。

到了明天。。
我的眼睛张开。。。
那时我就问自己。。。。
怎么会自己醒来的?
我的手机呢?
瓦老!!!!!
我的电话没电了!!!!!!!!!!!
我就看闹钟多少点了!!!!
OMG!!!!!!
我死定了!!!!!!!
12点多!!!!!
她们一定骂死我了!!!!!!!!
我去快快把电话充电。。。
我要打给他们的时候。。
他们就来我家了!!!!
气到我。。
快快把水弄在我的脸。。。我的头!!!
我妈妈就开门给我PENNY MAKIYO进来了!!!!
我就快快跟他们说!SORRY!!!!!!!!
他们就说RELAX!!!!!
我就快快准备!!!

刷了牙。。
换了衣。。

准备好了就出去YAM CHA。。。
跟妈妈说了一声。。
就出去咯。。

我们就走路。。。
去asia one YAM CHA。。。

到了我们坐下点东西咯。。
PENNY MAKIYO点了Chocolate Lover
我就点了White coffee iced



吃的呢。。
就点了。。
French Fries。。咖哩面包。。三文治。。
 
然后就开始聊天咯。。。
 
聊聊聊聊。。。
聊了很多东西。。。
 
聊到很疯狂。。。
 
就是一只笑不停。。。。
哈哈哈哈哈。。。
 
聊到2点多。。
MAKIYO就说。。
要不要去ioi看戏。。
 
我们就说ok阿。。
就去咯。。
 
搭509去。。。。
咔咔咔。。
 
我们就看那个福星到的戏[新加坡的]。。
买了票就popular看看。。
那时我们无断断那边说友谊的东西。。
说什么迟早会吵架。。
嗨哟。。
 
不说啦。。
 
就开始要看戏了。。。
进到去。。
刚刚好开始。。
哈哈。。
 
看看看看看。。。
看看看看看。。。
看看看看看。。。
 
看完了。。
 
ermmm。。
我觉得。。
不大好看咧><....
 
没什么好笑的。。。
怪怪的><....
 
然后。。
我要去厕所!!!
 
急尿到。。
GOGOGO。。。
 
哈哈。。
然后就走走咯。。。
 
去万人迷看东东。。
GANNASAI!
看什么看!
人家看东西。。
那么一只看我们。。
没死过阿。。。
Zzzz。。。
 
走人。。。
就去mini toon看。。
 
没东西看。。
走人。。
 
看装饰品。。。
没有要的。。
走人。。
 
要6点了。。
回家。。
 
我跟MAKIYO搭508回咯。。
PENNY妈妈载回。。
 
嘻嘻。。
 
回到家。。
看我猜我猜我猜猜。。
咔咔。。
只是看了一下。。
 
然后。。
做家务。。
 
做完东西。。
 
出去吃晚餐。。。
还是吃到不开心。。。
Zzzz。。
 
就回家上网咯。。
 
就写到这咯。。。
 
瓦咔咔咔咔咔咔。。。。
 
PENNY。。
等了很久吧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