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

11.07.10

11.07.10

宝贝妈咪
今天是你寿日哦
生日快乐丫^^

妈咪要
长命百岁
健健康康
青春美丽
快快乐乐

我唱给妈咪听的歌~
祝妈咪生日快乐~
祝妈咪生日快乐~
祝妈咪生日快乐~
祝妈咪永远快乐~
……^_^……

妈咪谢谢生了我这个女儿^^
谢谢你让我来到这个世界^^

对不起
妈咪
有时
对你发脾气
对你不好
对你撒了很多慌
你叫我做的我就那边不要做
跟妹妹吵来吵去弄到你不开心

对不起
我会改
一定会

我会跟妹妹关系更好
不会让你失望
成绩也会再接再厉的

加油莹=]

我宝贝妈咪!!
我爱你!!!!!!!!!
muac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