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你回来了...TT

慧荔!!!!!!!!!!!!!!
你终于回来教会了!!!!!!!!!!
我真的想死你了!!!!!!!!!!!!!!!!!
你知道吗。。。
第一眼看到你就立刻抱着你。。
感动到哭去。。
别人看到傻眼去。。
朋友就那边说很鱼。。
可是对我来说凭不鱼。。是高兴的一件事。。
因为见到你。。我真的很感动。。
是你第一个在朋友让我掉眼泪的。。。[感动]

真的。。
我希望你可以一直回来。。
想见到你。。
你忘了吗?
我们是教会的麻吉!!
不管你去哪里。。
你都是我最好的麻吉!!!!!

感谢你上帝。。
谢谢你让她回来了。。TT。。
伟鸿kor。。
你真的说中了。。
她回来了。。TT

我跟你的回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