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再见了...=]

要跟你说再见咯。。
某某人。。=]

谢谢你让我认识到你。。
谢谢你让我对你有好感。。
谢谢你让我爱过你。。


记得为你。。
伤心过。。
快乐过。。
吃醋过。。
担心过。。
感动过。。
痛哭过。。
好感过。。

咳。。
记得。。
我们认识就在巴士中说话。。
还是坐你隔壁。。
我们聊得很合得来。。
哈哈。。
要回的时候还想跟你拿号码的。。
可是我电话刚好没电了。。
就没拿了。。
我记得我朋友有你号码。。
就跟我朋友拿咯。。
就开始跟你sms了。。
恩?好笑的是。。
你也有想拿我号码的。。
只是也是刚好没时间。。
就没得拿。。

哈哈。。好不好笑?
就将只认识了。。1个多月。。

那时我才觉得。。
其实我跟你的共同点有很多。。
哈哈。。
当初还真的不相信呢。。
最记得。。
你有弹钢琴我也有弹钢琴。。
补习同一间。。
我妹和你妹都认识。。
一样有戴眼镜。。
这些我最记得的。。
好怀念哦。。

还有还有。。
跟你吵过一次架。。
还是很大件事呢。。
弄到我哭了一整天。。
想回去都觉得心疼。。
哈哈。。

你。。。
说过你心事。。
说过你回忆。。
说过你跟家人。。
说过你的痛苦。。
说过你经历。。
给我听。。
记得一清二楚。。

有一次被误会了。。
嘿。。
记得就是在去年的12月十多好。。。
就将。。我们没得联络。。。
我记得。。你说过。。
你会找回我的。。
要等我。。
可是。。是我找回你。。

找回你的时候。。
你也开始对我冷漠了。。
就将。。
慢慢很少联络了。。
感情慢慢也开始淡了。。
呵呵。。
那时。。才觉得。。
误会是一种毒药。。

我还记得。。。
你知道我爱上你了。。
你对我说过。。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2句话。。
你可以假装说不爱我吗?
你可以骗我吗?

那时我。。听了。。
没开口就崩溃的痛哭。。。
很不想面对这种事实。。
可是。。
我还是答应了。。
可能你不想被人误会吧。。
嘿。。
好吧。。

不过我们还是朋友。。。
是好好好好朋友哦。。。

就将一天一天的过去。。。

忽然想到。。
我送你的东西。。
眼镜。。笑脸娃娃。。十字架链。。
赫赫。。
你一定要好好保管哦。。。=]

就将。。一转眼。。
就过了233天了。。
哇。。
时间过得超快的!。。

嘿。。
总算。。
对你没感情了。。
我们就像朋友一样。。
过自己快乐的生活。。。

嘿。。
也祝你找个你想要的伴侣。。
祝你永远幸福。。
学业永远一级棒!=]。。

我也会找我的幸福的。。
一定会快乐!
呵呵。。。

我们一起加油吧!!!!!!XD

谢谢你的每一天。。
认识到你。。
我凭没有后悔。。
谢谢你的233天。。。。



再见了我跟你233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