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好期待明天的到来~XP

[好丑的一张照片]

明天阿 明天阿 好期待啊
不懂会怎样呢 嘻嘻
我在唱[无断断没事做] 期待~期待明天的到来阿~ 哈哈
呵呵 希望明天我是带着开心的心情过生日

咳 今天不懂怎么了 在班怎么也不想说话 静静的
而我朋友们呢 嘻嘻哈哈的笑 尤其是那个婄嫦阿
从早上笑到放学的 我只能说GENG 我睡觉都可以听到她笑声
哈哈 好好笑哦他们 就是OMG的动作 嘻嘻

哟 今天上KH哦 哇老 闷了1个钟 没东西做
她们那边抄功课 我呢 很早就做完了 就没得做什么 哎哟
至少也要给我做LATIHAN吗 算了吧 过了

哈哈 第一次跟你一起下课呢 不过
没有吃到阿 TT 饿阿 太多人了 买不到
就走走咯 聊聊天 哈哈 不错了拉 还有一些话题 不过又静静了
今天下课蛮久的咧 我的肚子咕噜咕噜的啦 哎哟 心好还有虾饼咧
哈哈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还是说 明天阿 不懂有没有礼物咧 不懂有多少个人 祝福我咧
呵呵 大概很少吧 不要太失望 开心就好 加油莹

耶 明天你拿回电话了 终于可以SMS拉 哈哈
你看 一个月 你都熬过了 辛苦你啦  很棒哦你 XP

不懂你们觉得我变了没有 因为我有男朋友 不懂你们会怎样想
我会不会像其他人 有了爱情 就没有了友情呢 好怕 好怕
你们可以给我意见吗 我有没有抛弃你们? 我好怕 咳

1 則留言:

  1. 你的照片很可爱...
    不会很丑啦....
    有你抛弃我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