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祝我生日快乐 30.07.10

不好意识丫 迟写了 呵呵
我生日时是将过的哦

今天早上 心情不是很好 来到学校就静静
全部跟我说话 我都不想理他们
不懂为什么 我却那边偷偷哭了
被JULIA看到了 他就问我 我不知道要怎样回答她
因为自己也不懂为什么会哭 就那么一直哭 哎哟我 干嘛
我生日咧 哭什么 >< 呵呵 不过 过了第三四节 心情好了点
就嘻嘻哈哈了 呵呵
要下课了 我 penny 婄嫦 心儿 去交云顶的钱 嘻嘻
哇老 花了很多时间咧 == 不过还是交成功了
还我匆匆忙忙跑去食堂买东西吃 不过还是买了一杯水吧了 炸到
RING RING RING 下完课 英语老师没来 拉拉拉 我想要睡觉的
不过那个婄嫦一直那边说笑话 笑到我蹲在桌子下 哈哈
就将只 下课咯 又可以见到你了^^ 哈哈 不过见了下下 你车来了呢
嘻嘻 不用紧 等下还有的见 XP
我跟JULIA就坐PENNY车回 回到家 我们还那边玩电脑 炸到
我们就是不能珍惜时间 == 1点多了 我们就那么匆匆忙忙 哇塞
迟了 TT JASPER就打来 你们现在在哪里啊 我就说在家 还没准备好
>< OMG 他就说没关系 我就说10分钟后 就好 他说好咯
就将 我匆匆忙忙的跑 刚刚好什么都准备好了^^
就妈妈载我们 上到车看到她可爱的妹妹 和 可爱的妈妈 ^^
哇 他们有送我礼物哦 开心 感动 TT
然后哦 JASPER拿一朵花送给我 哇 我看到蛮美的阿 呵呵
他送我的礼物哦 谢谢你^^ 我爱你 么么XP
去到ioi 我们就买2点半的 [人间喜剧] 的戏看 ^^
不过要两点半了 我们就不懂要吃什么 不过最后买了我最爱吃的tempura 咔咔
我的宝贝就买XXL的鸡吃 我和julia还买了汽水爆米花吃 咔咔咔 一些食物放在我书包
不然不给进 嘻嘻 去进去的时候 先看宝贝妈咪在哪里 哇 在 seen cafe 吃 ^^
她们真爽XP 吃饱饱哦 说了88就进去电影院咯 一坐下刚刚好 开始 嘻嘻
看看看看看 看看看看看 看看看看看 看看看看看 看看看看看
看了2个钟 看完了 哇老 这套戏 我只能说 超级好笑的
笑到我快哭了 哈哈 建议你们去看 真的很好笑 XP
看完了 就走走 咯 走来走去 不懂走去哪里 随便走了 哈哈
我去看我的东西 找到了 不过 不能让宝贝知道 下次我自己去偷偷买
julia要看书包 wow wow 不懂她要哪一个 一直问我意见
又不是我买 为什么要我选呢 ><
不过她还是买了 不错的啦 我也蛮喜欢的 嘻嘻
然后 走走咯 不懂走去哪里 JULIA就问我 找一个地方坐下聊天拉
我就说OK咯 就去OLD TOWN YAM CHA 我点水吧了
聊聊下 宝贝就那边弄东西嘻嘻 我们两个情侣的东西
以下的照片

嘻嘻 怎样 不错吧? ^^
就要7点了 就回家咯
宝贝送到我家附近 谢谢你哦^^
回到家 冲凉 就一边想要吃什么
冲好了 还是想不到 不过做后还是去 SHABUSHABU吃了 嘻嘻
到了SHABUSHABU看到家敏哦 嘻嘻 跟她打招呼
就坐下来吃咯 吃丫吃 吃丫吃
我最爱的猪肉片 ^^
吃到9点多就回家咯 咔咔
饱死我了拉 TT
就不要切蛋糕先 就休息咯 我那边开FACEBOOK 哇塞超多留言的
我一直回咯 回不完的TT  炸到 阿!! 难得宝贝有ON !
我就找他咯 找下下没找了 TT 我要去切蛋糕
就家人帮我唱生日歌 ^^[不过没什么诚意的TT SAD]
就开始许愿望咯 ^^
耶~切蛋糕~一起拍照 ^^
妈爸给了我红包当生日礼物^^
耶耶 开心咧 开始吃蛋糕咯
好好吃么 嘻嘻
哈哈 我的生日就是将完毕的咯
谢谢你们 么么
在FB呢 有128的祝福 在学校有8个的祝福
在sms 有4个祝福 打给我说生日快乐 只有1位
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 么么 今年的生日好多惊喜哦
还骗我多多 咔咔咔咔咔 不过真的很感动 TT

写到这里咯 ^^..
祝我生日快乐 。。。。。。X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